close

 

 

 

 

 

昨天都在忙忙忙忙忙

除了忙還是忙阿!!

不過昨天敷米漿有來我們學校呢:)

人很親切也很搞笑XDDD"

雖然我們很避暑(其實是很餓還沒吃整個沒力氣)

但是我們還是很有心的把他聽完

雖然我一直注意時鐘........

回到家快10點了耶!

整個人快攤了.......

但我還是很盡責把咩樂都餵完:D(還敢說!)

之後

于晏打電話跟我說

達欣贏了耶耶耶耶耶~

辛苦有代價了啦!!!!
我還叫我媽幫我看成績

結果他自己睡的不醒人事=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重播看定了啦!!!!!!XDDDD"

達欣好樣的!

張智峰我從來沒看他笑過說(竊笑)

今天看報紙他終於會笑了XDDD(被打)

不過我忍不住還是想說

台皮教練(故意打錯)真是有點沒風度

難怪被吹技術犯規

ANYWAY!

達欣贏了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