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亞洲二巡首爾站結束了~

接下來還要到8個城市去巡演!!!

趕快來台灣台北場吧!!!!拜託!!!!XD

雖然報紙有FALLOW了但是真的不知道能不能成功(汗)

真的很想念他們阿!!

而且韓寶好可愛XDDD"

看到有台灣記者就落淚抱他.......

多希望那個記者是我阿!!!!!!XDD(大嬸....你冷靜點....)

-

特特在"介紹明星的朋友"中

都扮些恐龍.樹.最新的是兔子OWO

不過看了雖然很好笑.很可愛.

但是......有點心疼欸

因為在大熱天的=    =

而且那種布料又包的緊緊的....

好不舒服阿!!!

不過!!!特媽!!請繼續加油!!希望不要再來那些東西了><

-

在二巡首爾

特特說 SJ本來就是13名  以後喊守護SUPERJUNIOR

看了有種......的感覺

都會在一起的!!ONLY 13阿!!!

特特今天新增的讓我覺得特媽真的該釋放壓力

朴小特

你的肩膀很重吧?

讓弟弟們偶爾一起分擔吧^^

不要自己一個人

我真的很怕你憂鬱阿!!

這樣我都要落淚了!!

還有~

慶功宴可以超HIGH~

不過別喝那麼多酒阿XDDD"

那會吐很久說XDDD"

孩子

我還真愛你阿XD!

-

阿阿阿阿阿!!!!!這讓我想到起範了!!!!!

我好想他阿!!!孩子!!!復原了就趕快讓我們看看!!

我們大家都想看到健健康康的你阿!!

大家在二巡應援你的聲音聽見了嗎???

大家在喊你的名字呢!!!Ki Beom^^

哈哈!!

-

雖然只有12人

但是

二巡很成功唷^^~

Super Junior!!

Fighting!!!: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