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哈哈哈~

D版真的確定了耶XDD"

超開心~~~~

我現在在等他發行了XDDD~

趕快到來吧!!!!!!XDD

整個好期待D版呀~~~

-

公主的CY真的不是我在說

真是太有愛了XDDD!

真是的~

對弟弟都這麼好~

放得我也聽的好開心XDDD!

特媽真的很強

我真的得這麼說~

1221我都想不出是什麼咧~XD

說實話他們真的很努力

哎呀哎呀~~實在不會說啥好聽話就略過吧^^

-

每次看報章雜誌這樣打

雖然標題真的很難聽!!!!!!(有火到)

但是這也見證他們很紅呢~~~XD

每次看有台北場

每次都會歡喜一下

可是又會難過一下

真是樂憂參雜阿!!!!

又很怕不會來.......

請各台灣接洽處接洽吧!!!拜託~

演唱會一次都沒來過耶QAQ~~~~

-

我覺得我越來越多話了TT     TT

打的越來越多耶~

哈!!!先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