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終於到了換代的時刻啦XDD(雖然過了一天還在打...)

不過真的很興奮阿!!!!!!XDDD

酒鬼終於換代了唷^^~

真是大開心(放煙火!!!)

看到嘎嘎.小栗妃.兄弟.老公.恰恰.小微光徒弟.小咧咧.還有個新人麥麥

整個就爆裂的開心阿XDD!!有新血加入真是不錯不錯(鼓掌)

不過跟麥麥還不熟呢~要多去混熟(竊笑)

問他生辰八字和血型還有興趣是什麼好了XD(你以為身家調查阿你!!!!)

哈哈哈哈!!!XD看來這個月很有趣唷XD~

 

-

昨天晚上我快瘋了

所謂的報仇是"不是不報,只是時機未到"嗎?一    一;;

我快瘋了

昨天我媽也太晚睡了吧!!!整個比我像夜貓!!搞爆我快兩點才睡=  =

以前我好像也這樣?

好吧!!!!!!!我也認了一     一;;;;;;

不過下禮拜要去拿專輯我就開心阿!!!挖哈哈哈哈哈

-

..最近公主起伏很大......

很想說  希大人 公主 FIGHTING!!!!^^

不過還是少看一點留言吧(汗)

FANS的留言和ANTI飯的留言交替看是很痛苦的事呀!!!!

希望你能改快從起伏變到開心唷^^~

還有弟弟呀~~~

弘基多唱歌給公主聽吧^3^~

-

是說我也想要嚐嚐看燒酒的味道TT  TT..

等我有一天不減肥的時候我就會每天拿一瓶在家裡喝了XD

-

特特呀~

你一定可以成為最帥氣的人的XD

其實你本來就帥阿!!!!XDD"

就這樣順其自然下去吧^^

看了很多節目

發現...

你真是個強人XDD!!!

不管如何!!!都要FIGHTING!!!!:D

看誰是努力笑到最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