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facb89587af7fffd1f10f7.jpg

最近更新很頻繁

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這裡可以暢所欲言阿XD

 

好多人都在玩FACEBOOK

大家玩到好開心呀:)))))

最近總是渾渾噩噩

頭好暈=    =

教授交代的

沒討論個結果來~~結果咧結果咧XDD~~~~(很冷....)

--------------------------------------------------------

耶黑~最近寫心情(?)把圖片一起加~感覺很有豐富感XD(哪來的自信?)

呼呼呼~特特和茄子不論何時都要在一起阿~

看你們粉紅的咧XD

以後都是個(X)未知數

珍惜現在阿~我好像也覺得事情好像都沒很重要了

難道我在過老人生活了OAO!?

不過這樣也好~

悠閒沒煩惱阿(輕嘆)

看圖看圖"

:::::::::::::::::::禁改禁塗LOGO::::::::::::::::::::

2c5561ee48306c30fdfa3c83.jpg 

開心+感動唷^^

淚水參雜阿...

5ae1b30ec77513e937d122e2.jpg 

特特笑得真開心XD這時候梨窩在呢~茄王子那眼神也....XD

23.jpg 

茄子阿~不管發生什麼事

以後也要這麼抽阿XD

我還是喜歡你抽抽的樣子XDD"

而且.....你上娛樂節目真是很好笑~~~~

不會忘記你:D

特特你也太深情看你的茄王子了吧XD"

-----------------------------------------------------------------------------------

                                    我愛他                                  

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
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
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 
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
越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
該怎麼去愛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如果還有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