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9就開始關注"善德女王"

我被他吸引了~而且前面劇情就已經很好看了!!(拇指)

但是因為他的收視率太好~所以又增加集數

真是辛苦他們了!!

不過早知道以悲劇收場

我還是不習慣阿!!!!!!:(

因為這樣毗曇就不能和德曼在一起=   =

不過這樣我還寧願是德曼撲向毗曇(不過之前的劇好像也有這條路)

 

算了

我還是喜歡金南佶阿XDD!!

整個有魅力(拇指)

看他後面幾集眼睛好紅OAO~整個哭戲很多阿!!!

編輯不給它們在一起就算了還讓他們哭成這樣(嘆)

而且明明就要結婚了卻被阻礙!明明就要隱居了卻又被陷害!=  =整個不能在一起就是了!!

最後面~

為什麼堅持要走過去?我也百思不解(攤手)

歷史劇阿!!是否就有這種年代悲哀呢?

換個角度想

德曼也去找毗曇了(就這樣想吧(自我催眠))

----------------------------------------------------

2009-12-23_13%3B28%3B17_ready21c.jpg 

最後結局好可怕OAO!整個眼睛紅到不行!!

抓也抓不到的手阿~~~~~

不過我好想

研究他的眼睛怎麼用的

也太厲害XDD(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