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amigos

This is how we do it

MBLAQ

Let' go

It's a new brand

You know the name is?

It's MBLAQ

一切都不像我內心想的那麼容易

愛情也不樣我內心想的那麼簡單

欺騙了我的心而又丟棄的時候

這就是你所希望的吧(Feels so sad)

如果你能給我一個機會該有多好

如果你能給接受我的心該有多好

但無論如何還是轉身離去的妳

世上誰也不能取代你

比任何人都愛你的是我啊

Oh Yeah,
O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Oh Yeah,
O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望著我微笑的樣子 我愛那個你

Oh Yeah,
O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Oh Yeah, Oh, Oh,
Oh Yeah, I'm Feelin' Good
Oh Yeah, Yea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Yo, 他們說愛情是會改變的東西

別人給我說的那些話

就像現在 啪 被拋的遠遠的

我的心轉啊 轉啊 轉動

I like it like that

宛如被折斷的翅膀一樣墜落

看著泛黃的照片裡的鮮花

我的心無法跳動而垮掉

為了你而想跑過去

任何事都不能代替你

現在這瞬間愛你的是我啊

Oh Yeah,
O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Oh Yeah,
O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望著我微笑的樣子 我愛那個你

Oh Yeah,
O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Oh Yeah, Oh, Oh,
Oh Yeah, I'm Feelin' Good
Oh Yeah, Yea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Oh Yeah, Oh, Oh,
Oh Yeah, I'm Feelin' Good
Oh Yeah, Yea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Are you ready my friend?

Let's go

Oh oh oh
Oh Yeah,
O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Oh Yeah,
O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望著我微笑的樣子 我愛那個你

Oh Yeah,
O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Oh Yeah, Oh, Oh,
Oh Yeah, I'm Feelin' Good
Oh Yeah, Yea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Oh Yeah, Oh, Oh,
Oh Yeah, I'm Feelin' Good
Oh Yeah, Yea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

我最喜歡這首歌了OwO~

G.O.O.D Luv.也不錯XD

只是就先放這個吧~

期待CB的到來~

今天加入cafe站

是說那到底要來幹嘛(?)整個不懂中=口=

看到他們的髮型都換了XD~

越來越喜歡MIR君啦!!這次髮型我好喜歡^^

好像有往成熟(?)更進一步囉XD

天動也讓我嚇一跳OAO!髮型意外的搭配阿XD~

G.O沒啥變~變得應該是鬍子吧XD"

好想快點看到噢!!看到HF幫他PS去鬍子的圖片

看到好像RAIN阿OOOOOAOOOOO!

那是不是也可以看腹肌O\\\O?(去死!XD

話說回來~我最喜歡MIR唱RAP了XD

喜歡他唱OH YEAH部分的RAP

整個很CHRISTMA阿!!!XDD(我說話都是想到啥說啥  看不懂就亂看唄(踢飛XD))

--------------------------------------------

對了,剛剛回顧看了MIR之前在偶像老小的叛亂時代(名字無敵長= =)

看到他扮女裝的照片~看他很難過的說...

其實打扮起來很好看啦!!承炫也做啦(好漂亮!)~(PS.我是女生我都自嘆不如阿!!!)

看他快哭的樣子真不忍心TAT"

想起那天在看這個節目的時候

後面MIR以為他真的要留在那裏

都快要哭出來了TT   TT

結果哥哥們就趕快安慰他

只是節目效果阿QAQ!~

這小孩怎麼那麼容易當真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