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周末怎麼都沒好事咧!!

先是我媽(雖然也還沒還錢)然後又是舅媽~

她給你做擔保 結果你也沒付貸款的錢 是怎樣?!(自己吃好穿好就好?而且你都有家庭了~這樣不會羞愧?

還害人家要去借錢借不到錢(這告訴我以後別做別人擔保這種傻事=  =)

大家沒有義務要對你好吧?!

而且每次看你半夢半醒到底在幹嘛?

可惡的是

家人都一直幫你

結果還不會回報家人

狗都知道感恩

你的良心是被狗啃了嗎?!

當然不是我愛計較這些

是因為每次借你錢

好像都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我們又不是慈善事業

你以為我天天沒事做找你碴阿?!

每次說到這個都很生氣

每次都會跟我媽吵架

廢話!!我當然知道家人有要幫忙那就幫忙

但是

對於那種的人  我想我就不用假慈悲

根本沒有實質意義阿!

而且

他也不會跟你說聲謝謝!

基本禮貌都不懂了還來談什麼?! 

我媽就是人太好

也不想想自己

總事先考慮別人=  =

算了

她這種年紀應該也很難改正

我記得紅豆攤老闆娘說過

"你自己覺得可以,別人一定也可以"

我覺得這句話還真對

這樣大家都會平衡阿!

吼~~~~~~~~年齡長大~腦子也多點知識阿!!!!!!!!

------------發洩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