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jpg 

 

 

RAIN大哥要COMEBACK了!!!!!!!

SPECIAL ALBUM!!!!

看到我好想買阿!!!!!但是這個月赤字............(殘念)

不過雨大哥這長髮我不習慣T口T~不過我都喜歡XD

我喜歡短髮阿~(搖擺XD)

但是最後那張照片真是不得了Q口Q~

快CBCBCB!MBLAQ也快CB了XD

精彩四月&五月~反正我喜歡的歌手都在這時候CB!^^

RAIN2.jpg 腹肌阿!!!!

-----------------------下面是廢話連篇-----------------

 

ZE:A的小孩也要CB了~看到那短MV

真讓我熱血沸騰阿!!!XD不過可惜我只看不買(去死)其實只會看MV啦,,,,,

哈!這幾月真的會養眼到觀眾XD

不過每次好像都在看萬花筒~我都快看花了~

新人出得太快  觀眾還來不及適應又出來一堆(拇指)我佩服XD

新團:大國男兒~平均才17.多歲耶=  =

我心想:OMO!這團也太可怕了吧OAO!這麼小

韓飯對他們評價很高!媲美東方神起(我是覺得還好啦.... (個人觀感不同))

最近2AM的歌好好聽~~~"我錯了"

他們居然跳起舞來了OAO!真是嚇到我!!XD

不過很新鮮阿XD第一次看他們跳舞呢^^~

本來我想放YOUTUBE的影片~

但是這裡放不得~所以我就放棄了XDDD"

(扯太遠XDDD)

看一看我們可愛的MBLAQ的小孩唄XD

出處請見LOGO~不要任意塗(修)改,感謝您:)。

100319-myeongji-171.jpg 

感覺很久沒見到G.O兄~今天就看他吧:D這張照片很乾淨耶^^

不過鬍子趕快剃掉~我等你XDD~(PS我想看你胸肌啦XD(被打))

100319-myeongji-188.jpg

天動阿!你怎麼越來越帥了呢XD!這個髮型非常適合你唷:D

感覺越來越男人味了QAQ~哈~

------------------------------------------------

對了,想到一件事

什麼時候才看到MBLAQ的專輯在台灣出售呢~

唉唉~~~~~~不過也沒啥差XD(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