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GXGHXF.jpg

 出處請見LOGO,請勿任意塗修改。

 

 

 

死刑的報告怎麼做啊=_=?!

整個無語

還要支持廢除死刑=   =

人該死就死

幹嘛還要浪費錢?

不過既然抽到最後選

就要認命一點(攤手)

-----------------------------------

哈~~~感覺MBLAQ真的收到很多很多的喜愛呢^^

去泰國表演

平安成功的回來了^^

都短袖短褲的回來阿XDDD

今天MBLAQ的大家都很活躍阿!!!!

紛紛在自己CY寫下東西!!!

我會繼續等的XDD

台灣怎麼還不發行=_=??

連BEAST都有了~MBLAQ也要公平點

至少給個機會阿!!!!(吶喊!!!)

呵呵~

似乎在BLOG很少提到李準

因為我想說

他長得很帥

而且也很有魅力

又有演過"忍者刺客"

就沒什麼提過XD

不過這孩子真的勇敢阿!!!!

看到昨天那圖整個驚訝

腳受傷

腫得跟什麼一樣了

還堅持上台跳舞

看到那圖片(似乎是以前的)

你的眼淚阿!!!(PS.那台相機也太清晰了OAO~)

很痛吧?

不過還是堅強把他跳完

我真佩服你的毅力

跟RAIN哥一樣TAT

看強心臟的時候

你鼻梁被打斷的時候

你說

"不能輸!身為韓國人不能輸

要撐下去!"

你真的很強(拇指)

雖然你這鼻子是做的

但是SO WHAT??!!

我還是喜歡阿~^^

你自己也很滿意XD呵呵呵

李準 FIGHTING!!^_^

喜愛順序:MIR-天動-G.O-李準-升昊

---------------------------------------

SUJU阿~從13舞台到12舞台到11舞台

再到現在的10舞台

我不懂 為什麼需要這樣?

本來12的舞台~唱歌時還沒什麼感覺

只覺得又有重聚在一起的感覺

喜歡那時候的感覺

雖然基范沒能參予三輯活動

但是哥哥們還是會在TV上提到他

之後11人的舞台

強人因酒駕事件

被冷凍起來

大家唱歌的時候~有好幾個還可以頂替他的位置

所以我也是歡心的唱歌~搖擺

但是呢

現在是10人舞台

韓庚也因別的離開

在某次頒獎舞台

最後壓軸演出的SUJU

讓我失望......TT    TT

原本想說她們應該可以唱起來的

但是卻失敗

SS唱得零亂

一點都沒有原來的樣子

看來四輯真的會很累了

看利特因為四輯生病了QAQ很不捨得

東海圭賢希大人也生病了QAQ~

四輯阿~到底該開心還是.................?

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阿!!!!!!!!!!

不能都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