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c05f024d72dddb09fa9323.jpg

 (出自截圖)

 

 

 

 

OH~YEAH!!!

李準終於成為"明星金鐘"的固定嘉賓了XDDD~~

因為金泰賢捲入打架事件  所以無法出演

所以就由藝能新寵-MBLAQ的李準代替^^(害我想說他怎麼會在茱莉的上方XDD)

哈~一出演就帶來很多笑點耶XDD!!

果然是"CHIC dol"阿~!!

不負RAIN的期望阿QAQ~

不過

金泰賢很好笑的~每次都跟秀英比賽XD"

秀英每場幾乎都輸XD很少贏阿~

不過以後看不到了~

------------------------------------

準兒坐在鄭茱利姐姐的上面~

看起來好帥XD(喂!

不過抬腿真的很好笑XD~

還得到"油頭準"的稱號XD

為了鞏固稱號還拼命抬腿XD

有練過芭蕾就是不一樣^^!

茱莉姊姊對MBLAQ都很好阿!!

幾乎每場都會提到李準OR是MBLAQ的成員~

讓他們都有一兩個鏡頭

真的很謝謝她^^

要在那邊當搞笑藝人真的要很大勇氣........

(不過她也喜歡亂摸準XD我也要摸XDD而且都不會被罵XD超羨慕~)

BELL LINE取得真的很不容易阿

不過演藝生態就是這麼殘忍

也怪不得誰=_=

期待中字出來囉^^

以後可以看到越來越多MBLAQ!!

不過偶像包袱怎麼脫的這麼徹底XDD!!

這一團真的很四次元阿XD

不過如果是MIR是固定嘉賓的話

MC肯定會捏好幾把冷汗XDD哈!

---------------------------------------

齁齁~POSE新舊對決阿!!!!

前輩Tablo說~"看到李準亂做節目,就像以前的我"對李準表示好感阿XD

不過注入新血很重要~同時也要搞笑阿XD

Tablo哥的風格很酷!我以前好喜歡他的歌OwO~

阿阿!!對了~我是因為希澈跟Mithra很好~所以才會注意他們:D

而且 希大人超有義氣的!!每次只要好朋友出新專輯

就馬上放BGM!!全力大力支持阿!!!!

像這次 EPIK HIGH "RUN"希大人也是放很久~

雖然Tablo結婚了(那時我也嚇一跳OAO!)

但是功力不減阿!!!唱歌還是很好聽^____^

齁齁齁~今天打了很多~

 

今天也改了版面

全部自己來

好累=口=

不過很喜歡這次自己改的感覺~

而且

死命的重做MBLAQ~2ND ALBM回歸BAN~XDDD

這次比較成功(?)

好吧XDDD我資料找的好~!!(去死XD)

2nd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