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來自LOGO,請勿塗修改。-----)

 

 5a767cdd921620035982dd84.jpg

大人好可愛OwO~ 

 

 

 

"家族誕生2"為了救收視率還真是千方百計耶OAO!

在希澈加入"家2"的固定成員

5/2作為嘉賓~之後就是固定成員了

不過我雖知道"家2"會找第八個成員

居然會找希澈!(下又不得不看了XDDD)

是說

明明就要被收掉又要找些救命丹來救=口=

我還是懷念孝利和大成和在石捏~

他們好笑得不得了XDDD"

不過希澈去也是個新氣象XDDD~

哈哈~希澈去應該綜藝感非常得十足喔^_____^

 我開始期待了~(只期待希澈部分XD!)

----------------------------------------------

哈~現在SUJU整體大推TWITTER是怎樣XD

先是神童.十元後有東海.希澈~

哈哈~不過玩那有啥好處OAO?

剛剛去辦~整個無頭緒XDDD"

FB感覺比較好玩~

TWI應該只是很多藝人或政治家去玩

所以才會有大轟動

現在他們也在瘋這個

哈哈哈!是說MBLAQ隊長 昇昊

也有玩耶^^~比東海和希澈早一些^^~

他說想要學好英文~這樣就能和粉絲對話XDDD

也太可愛了吧XDD~

-------------------------------

是說~看到偶像養成EP4的時候

我不得不承認.............

昇昊吃東西真的蠻可怕的OOAOO!!

連弟弟天動看了都一直覺得神奇XD

不過昇昊吃得好開心XDDD!!

到最後~隊長覺得很抱歉

因為只有他吃得開心~

不過目的要天動要增肥阿XDDD!!

哈哈~所以隊長說以後就靠他了XDD

會給他吃好的XDDD~

RAIN上電台

還有準兒和MIR~

那兩個超乖的XD

有RAIN的指示才敢前進XD

a0033230_4bd86c02a1009.gif 

前進得超一致阿XDDD!!乖小孩XD

好有禮貌我喜歡~XD

不過韓國真的很尊敬長輩耶

我很難做到=口=;;

 

---------------------------------------

5d4952eef669b8cdb3fb957e.jpg 

不是這張~~我好喜歡現在他這髮型阿XDD!!!

這個照片好克里斯馬!偶洗翻=w=~!!!

不喜歡那個造型師的照片....(你是忌妒吧?!(被發現XD_))

齁齁~我現在努力克服特特的金毛QAQ~

看不慣阿看不慣=_=

朋友都叫我看慣XD!

我會努力的XDDD!!!!

現在偏愛希澈一點XD

不過希大人好單純XD

之前的節目

他們想要解開希澈電話的密碼

結果解不開來XD

希大人出來後

哇!!告訴的密碼居然是......

 

 

 

0000

 

四個零!哈!!夠傻眼吧!整個單純阿~

期待四輯的出現

就快了~

5月阿!!!!!!

--------------------------------------

MBLAQ可能是五月底了~

整個不確定~

但是希望一切都是往好的發展^^

MBLAQ  FIGHTIN!

SUPER JUNIOR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