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comeback2.png

 

 

 

 

SJcomback.png

第二張老娘做太小了=_=

但是我最喜歡第二張阿!!!!!QAQ!!!!!!!!!!

(一切圖片請不要多加修改~感謝。)

 

 

CB舞台

現在先SUPER JUNIOR~

之後就是MBALQ~

哈哈哈

今天又把BLOG裝潢了一次

蠻有夏天的感覺

哈哈

刺激的五月

MUSIC BANK的贏家::RAIN

哈哈~智薰哥也太強了XDDD!!!

自己也嚇一跳吧^^

不過孝利的排名不是很好說QAQ!!!

希望能更好呢^_^

U-KISS又是中毒歌

但是風格怎麼都差不多@@

舞步一樣還是以手部為主阿XDD!

也不錯聽

這個月有得看了呢~

台灣的[V]台要撥出人氣歌謠

在今晚八點首播喔^^

我想這次會這麼新

是因為軍艦而延播好幾周

所以才會這麼新^^

不管啦~反正大家可以欣賞到囉^^

------------------------------------------

我終於知道怎麼改長寬了

難怪我之前的MBLAQ每次給我縮圖ˋˊ

 

07c0443125e5f47bac4b5f76.jpg 

房米爾阿~~~~哪時才能多看你幾次呢~~~想你!!

希望趕快回歸~~~~~

最近昇昊隊長心情不好

趕快哄他開心唷~!!!

哈!這你最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