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牙齒阿........整個很不舒服

也不是牙痛

就是很不舒服TAT

我決定明天去看牙醫了QAQ

管它痛不痛TT    TT

我要來去檢查檢查~

要命的!

明天要考試~

有點難準備QAQ

-------------------------------------

A+們太棒了!!

MBLAQ的孩子們取得很不錯的成績阿QAQ(快飆淚了XD

M家的有第三位阿!!!!!(淚!!)

不過音源還是要繼續加油唷^^~

MBLAQ每次的風格我都好喜歡阿~~~~~

而且比起其他團歌曲風格也不同~很有獨特性!

雖然也有中毒性

但是嗓音還是無可取代!

而且RAP部分也不一樣呢!!

至少RAP不要一樣阿QAQ~

這幾個月聽到的RAP(那算RAP嗎@@?)

都是 Bounce、Brand new sound什麼的

很沒創意阿!QAQ~

我的耳朵都像被螞蟻吃掉一樣難受QAQ

----------------------------------------------

原來是RAIN把一首歌讓給MBLAQ阿!!^^

RAIN真的很疼MBLAQ耶~~~~~~

而且智薰哥上SJ的KISS THE RADIO現的風貌真是太親民了^^

其中G.O還打電話去呢XDDD

哈哈!!!真的要跟RAIN哥一起吃飯啦XD~

不過不知道RAIN有沒有忘XD

應該沒有吧~都說要請吃消夜了呢^^

------------------------------------------

CB開始忙碌的MBLAQ

請繼續加油^^

你們認真努力的樣子

It's very handsome.

請大家多給<<Y>> (因為它主打所以放最前面XD)和專輯裡的每首歌多點關注喔^^

也歡迎大家跟我聊天阿XD(被踢XD)

(出處來自LOGO,請勿塗修改唷^^)

0a4be6505c2907661138c26e.jpg 

讓我想起你們的"偶像軍團紅了!他"阿!!!!

是說第一集就玩這麼猛XDD那時還想說韓國節目可以有露點嗎XD?(因為我非常想看阿XD(喂!)

f9261aceae6a5903b700c8a4.jpg 

孩子笑起來好看阿~!

尤其喜歡綁起來的頭髮~~~~~~

哈哈!!

bb18bc1cd66f2cb186d6b611.jpg 

長昇昊在MV裡跟李準FIGHT的畫面很好看呢^^

烏雲的眼睛很漂亮唷XDDD~

------------------------------------

期待 HAPPY TOGETHER 3下集阿!!!!!

一定很爆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