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w.gif   

(好殺的眼神XD")

 

 

 我先說--我真的不知道該定什麼標題了XD

阿阿!!!MIR今天在CY上寫了網誌阿!!!!!

今天早上一上線就看到了QAQ

因為走音了...

看到他打成這樣

真的很傷心吧!!!(秀秀)

不過呢~

A+會永遠支持的^^

孩子~沒關係!!!(拍

在DC那種大舞台上誰都會緊張阿~

整個環境又不是很熟悉

而且你們還是新人阿^^

誰沒有過錯呢^^

相信一定也說過你們了

他這樣也是為你們好呢^^

好還要更好   不是嗎^^?

他對你們期望很大的~

MBLAQ 괜찮습니다  화이팅!!

----------------------------------------------

今天看"人氣歌謠"LIVE

實在很卡QAQ!!!!!

不過有看完孩子們的演出唷(竊笑)

這次穩定很多呢^^

越來越穩囉~這次真的表現得很好!!!(拍手)

(出處請見LOGO,請勿塗修改唷^^)

尤其是MIR的眼神好殺XDDD

MIR弟弟好像瘦了~我可以多買點食物給你吃阿QAQ

5baff924767ffa098644f942.jpg 

隊長最近表現越來越好了^^

我最喜歡你TOUCH你的嘴唇那段XDDDD

準兒沒脫阿XDDD好家在~脫了我又要心痛一次(喂!!!!!)

G.O整個變帥~整個不想讓他上去唱歌啦!!!!!!!XDD(被別人拖走..

天動眼神我也好喜歡~是說準兒有天拿天動的ID上線留言~

還傳了照片!!!這兩個有夠粉紅的XD

今天人氣歌謠第一個鏡頭是G.O有點訝異

不過都好帥XDDDD!!!(你夠了

我現在愛死人氣歌謠了啦!!!!!!!!而且這次舞台也很漂亮^^

因為他都會幫MBLAQ的孩子們做特效~

害我好喜歡OwO~

今天歌詞照常>w<~超興奮阿!!!

哈哈~韓飯超棒的啦!!!!每次都可以應援的這麼好^^!!!

今天導播有TAKE到MBLAQ的應援氣球耶XD

整個好開心♥♥♥♥♥

今天的贏家是:2PM:

呵呵~希望我們家MBLAQ取得好成績就夠了^^

-----------------------------------------------------

今天出了MBLAQ的iPHONE程式阿!!!!!!

害我有想要拿手機跟他換說XDDD!!

不過可能要等個兩年吧XD

哈哈~~~~~~~

↓↓↓↓↓↓↓↓↓↓↓↓↓↓↓↓↓↓↓↓↓MBLAQ↓↓↓↓↓↓↓↓↓↓↓↓↓↓

 f9db703ef4e23c0771cf6c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