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09371993260_1.jpg 

 

 

這是和申正煥藝起主持的節目~

個人覺得他很厲害~整個GAG MAN!!

RAIN的綜藝也是跟他學的喔~

 

MBLAQ FIGHTING!!!!!

看到照片整個感覺不捨QAQ

怎麼最近韓國演藝圈這麼的波折TT   TT

連MBLAQ的李準也是

吃冰淇淋突然倒地!!!!

害我看到都不捨阿.......

MBLAQ的孩子都很努力又認真阿!!

不僅有明星金鍾要上

還有KTR還有SK

還有一些節目和LIVE演唱

真的很累

每次看他們上節目  還有錄到凌晨的

偶像要走綜藝這條路真的很不簡單阿!!!

但是如果你不努力很快的就會被遺忘掉.......

今天和朋友談到演藝生涯

很多藝人都在拖兵單

為什麼?

因為要是進去了軍中

一去就是一兩年

那你出來之後

也會有人不認得你

為什麼?

因為韓國的藝人總是層出不窮

幾乎一個月就會有新團誕生

大家的腦袋不可能記住每個團的名字

何況是一個組合的一個人呢.....?

所以 很殘忍

哎呀~怎麼會突然說到這個TAT

跳過~跳過~

-------------------------------------------

(出處請見LOGO,請勿塗修改囉^^)

9188a234bad6e48dd1a2d33f.jpg 

(我找不到那張照片QAQ等我找到在補上

上傳這張出鏡率超高的帽子~~跟他們照相也是這頂帽子阿XDD)

 

是說G.O的姪子們真的很愛昇昊耶XDDD

哈哈~每次都會上傳和兩個小孩玩開心的畫面XDD

真不怕G.O會吃醋阿XDDD

不過那兩個小朋友超可愛的啦XDDDD

我也想跟小朋友套交情XDD(但是我不太會韓文XDD(我只會MELON~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