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放歌啦~

最近沒有比較閒=_=

但是又很想放上來XD(智障

好聽的話

就快去買回家收藏吧XDDD

這是新的~那一帖文章

我覺得太多歌了~再放上去會很多

看起來很亂~所以放這囉^^

有些歌沒很新唷^^

------------------------------------------------

1.2AM-I DID WRONG我錯了(這首歌真的聽不膩阿!!旋律很舒服)

2.LYn-Honey Honey Love(這首也很好聽^^輕柔的聲音)

3.RAIN-挽留你的歌 Love song(有英文好找很多)

4.RAIN-Hip song

5.F(x)-Nu ABO(音樂整個就很像LIVE的演唱會阿!)

6.F(x)-Sorry(dear. Daddy)

7.After school-BANG!(這首歌我很喜歡阿!!從四月聽到現在算久了^^)

8.Super Junior(藝聲)-非你不可(Nobody but you)

9.Super Junior-BONAMANA

10.Super Junior-BOOM BOOM

11.BEAST- Special

12.BEAST-Take care of my girlfriend(say no)

13.GUMMY- As a man

14.4minuye-HUH

15.Wonder girls-2 Different Tears

16.MBLAQ-Y(完全喜愛的歌曲阿XDDDD!!!)

17.MBLAQ-Last Luv(這一首我也很喜歡~好好聽^^)

18.MBLAQ-One Better Day

19.徐仁國-사랑해 U(他又出新專輯囉~嗓音好好~~)

20.BRAIN-In my head

21.Tiara-I go crazy because of you

22.Tiara-我很痛

23.Brown eyes-Already one year

---------------------------------------------------------

先到這吧~~~~~我要來去睡覺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