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BLAQ有上"音樂中心"呢~~~~~~~

超級開心阿!!!!!

而且衣服換了喔^^~

五個都很好看阿XDDD!!!

雖然YURITIFFANY這幾周不在~但是有WG鄭容和隊長一起主持

雖然下周不知道會換誰

但是都可以看到我們家小孩我就很開心XD

是說

我知道容和CNBULE的隊長也跟我們的準兒很好

但是我不知道那年的歌謠大戰的MC是有他阿QAQ!!!!!!

我是看了希大一直帶著他   然後看完有去找一下

原來就是他呢^^~

我們家希大人好好XDDD

容和找不到可以站的地方

我們家希大把他拉了出來

你真好XD

這次他跟WG一起主持讓我想到那年的歌謠大戰阿!

哈哈~不過他算有進步呢^^~

現在也在打歌期呢~

呵呵~我們家LEADER最喜歡用呵呵呵了^^

說到我們家LEADERCAFE

留的話語真讓我感動阿!!!!

你自己也不要感冒了~多吃點吧^^

真的很衷心的希望我們家的MBLAQ可以得到一位!!!!!^^

                         NO.1                                 

-----------------------------------------------

(出處請見LOGO,圖片請勿做塗修改的動作唷^^)

4b07054653f9d0326a63e58a.jpg 

覺得這手勢很妙~就放上來了XDD

準兒太帥了~好多家飯拍XD

73da622237a3ac9f4723e895.jpg 

隊長好帥XD!眼神越來越帥了XD

是說隊長我還多少有些理解,,,,,,,,

房MIR~你這樣是在誘惑誰阿XDDD????

 

真是的~你真的無法阻擋耶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