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看DC囉~~~

真是大牌雲集阿!!!

但是沒看完TAT"

突然不能看TT    TT~~~~~~但是還是一樣有把MBLAQ看完XDDD!!!!!

那地板看到真的很濕!!!

看到都覺得他們的舞台真的很危險

不過每個藝人還是很努力的完成^^

哈哈~期待下周的音樂節目^^~

------------------------------------------------

今天看完了申PD的節目

做綜藝真的很難阿TT    TT

雖然看完會很想揍申PD~~

但是他真的對綜藝這一塊很厲害耶!!!

不過他這樣對待MBLAQ的孩子們

接著很快就會有安替了吧OAO~

可是那也是對MBLAQ很有幫助欸^^

準兒對"精力"二字整個大爆笑

哈!你瘋了嗎XD?

還有帽子線彈下巴(不知如何解釋)

整個感覺很痛~難怪PD說他最討厭的懲罰XDD

看到準兒吃冰那一段整個難過!!!!!

那塊冰淇淋不是普通的大阿OAO!!!!

不過申PD很厲害~吃冰的時候居然還能搞笑TT  TT

我看到那個整個爆笑阿!!!!

我突然覺得這個像是私下教學的課程.....

不過

六月八號就可以看到第一集囉~

好期待~

--------------------------------------------

哈哈哈~果然MV女主角

"徐孝琳"~~~~~~

哈~還蠻好猜的阿XD

第一次看MV就覺得很熟悉~~

而且隊長提示這麼清楚了XD

最近越來越覺得昇昊的側臉

越來越好看了XDDD~

而且我很喜歡他的4YA' STEREO - INTRO

哈哈~起初我只聽到G.O和昇昊

原來五隻都有加進去阿XDD

隊長真是太有才~我好愛你XD

G.O剃掉鬍子真的差很多阿XDDD

花美男路線現在也算你一個了XDD~

哈哈~申PD很愛你欸

不過你說話真的很漂亮~

一切打理也很好~

但是我不喜歡申PD誤認隊長阿><!!!!

MBLAQ的隊長是::楊 昇 昊::

雖然搞笑~但真的會很傷阿!!

齁齁~不過我們小隊也很可愛的發揮痛快啦XDD

我們家的孩子們真的很努力!!!

練舞練了10多個小時

只求做到最好!!

請多給他們應援唷^^

(出處見LOGO,請勿塗修改唷^^)

1b69ec9703b3be337af48012.jpg 

這兩個從"OH YEAH"的時候就開始這樣了XDDD

真是的~~~~~~總讓我懷念阿XDD~

9d87de13eb66a3395baf53f9.jpg 

G.O越看越像RAIN老闆了~

哈哈!!!!美男你鬍子不見了~我想幫你貼起來TT   TT

sdyuilyul;.jpg 

我最近對昇昊的側臉很著迷XDDD(夠了

是說這樣怎麼這麼好看呢~~~

臉也很好看阿XD~

img2268x.jpg  

我好愛這家的圖XDD

非常的好看^^~

這身衣服真的很好看阿!!!

我非常喜歡XD~房MIR你真無敵阿!XD

2d26fbf71a950de2f2d385d5.jpg 

 

我們家天動眼神也是很深情的XDD

那隻手也太細了吧XD~

太多圖片了.......

現在很怕圖片會重複到T說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