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版面又換了XDD!!!

剛剛計算了一下~

我是大約半個月就會換版面XD~

哈哈哈~

NEWBAN2.png 

KEKEKE~

這次的很滿意^^

----------------------------------

還想說要打義大利麵的文

但是我真的忘記是哪家QAQ

所以就忘了阿=_=

就不打了~等我搞清楚以後再打!

是說

MBLAQ的二輯

我已經拿到手了~

但是沒海報讓我有點傷心TT   TT

J. TUNE每次都讓人摸不清楚到底在幹嘛~

這算這家的特色之一嗎OAO?

害我整個很殘念

已經不想把東西PO出來了=_=

而且畫質跟網路上的有差別

網路上的居然還比他好=0=

整個質感讓我不喜歡TAT

做事感覺很渙散阿QAQ!!

----------------------------------

先這樣吧~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