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Making the ArtistEP01,02

哈~他們真實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昇昊很喜歡在別人後面亂移動阿XD

哈哈!!!很難不去注意你吧XDD!!!

天動的臉蛋真的有夠小的!

MIR都要躲到天動的背後XD

原來你寶貝的Dr. dre準兒用壞的阿QAQ!!

哈哈~G.O馬上說再買一個給你XD

是說看到""一聲你整個就失魂了阿!!

不過哥哥們馬上拿起來玩XDD

也太狠了點吧XDD!!!!

到最後你整個就是一起加入戰局=_=

哈!!!結果一個耳機四分五裂OAO~

放心!!大家會買還你的^^!!

在初舞台MAKE UP的時候

看到楊三周隊長的熊貓眼好重捏><~

你一定沒睡好覺=口=

不過~~~~~~現在成績很不錯呢!!!(拍手!!)

你這隊長無庸置疑!!^___^

------------------------------------

對了~

昨天的DC我想補充一下~

氣球看不太清楚耶~黑黑的的被吃色了QAQ

害我想說導播TAKE的時候怎麼都是黑黑的一顆一顆的^^"~~

不過我想還是會再改良~

巧克力色真的非常好看阿!!!

香檳色金色我都很喜歡阿!!!!!XD(沒人問你啦!!

(出處請見LOGO,請勿塗抹修改唷^^)

1274969218_3.jpg 

哈哈哈哈哈哈~

MIR小朋友~你的招牌姿勢又來了XDD

SEXY~~~WINK阿!!!!!XDD

1275148408_100529bboy0.jpg 

噢噢~天動這張跟MIR有得比呢XDD!!!!

真是太好看了XD!!

你有一種笑容讓我很喜歡阿^^!!!

2e0a.jpg 

哈~難得看準兒這樣的照片~

以前都是SEXY路線~現在嚐嚐可愛風格(?)

你本來就很好看又可愛啦~!

htyu.bmp  

這張的G.O哥看起來很有自信~~

我超喜歡你這時候的動作阿XDD!!!!

讓好多A+都尖叫阿!!!

e5ae8a357840512a91ef39c1.jpg 

哈哈!!!!

今天的圖片都很獨特阿XD

昇昊雖然不會撒嬌~但是很懂人心

難怪G.O的姪子們這麼愛你XDDD

MIR也被你懾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