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聽過了這家店了

好想去逛阿!!!!!QAQ

但是我一點都不會想在台灣的門市逛=口=

我要去韓國阿!!!!!

看到有人打到護手霜~還是韓國限定版

我就整個很想要阿QAQ

護手霜和護唇膏是我的致命點XDD

每次我都把這兩個敗的很嚴重TT A TT

而且這次她們眼影是找2NE1代言耶!!!!!

害我整個興奮!!!哈哈~哈韓太嚴重XD

 OH YEAH!!!三年級要修韓文阿我!!!!XDD

整個好興奮XD~

------------------------------------------------

是說朴恩惠姊姊把MBLAQ當成BEAST了XD

出道日差不多難怪會搞混XDDD!!!

我蠻喜歡她的呢~以前和特特有一起做節目才有留意她

她真的力氣很大阿XD!!!整個又很直爽!!!!

連ELF都很喜歡她XD把她當嫂子了XD~~

不過那節目已經結束了TAT~

現在大家都各自忙各自的阿OAO~

好可惜~

------------------------------

剛剛在做MBLAQ的BAN~

做到一半

給我當機QAQ!!!!!!!

我整個快要砸電腦了QAQ

我以後一定會先乖乖存檔的TT  _  TT

--------------------------------------------

雨老闆~~~~~~~我會等你回來的~~~

誰叫我這麼相信你XDDD!!!!

你的GOOD BYE 舞台真是太好看了!!!!!

好看到我都一直忘記打XD(被毆

哈哈哈哈哈哈!!!!!

HIP SONG的時候

舞不一樣阿XDDDD!!!!

真不愧是RAIN!!!XD

我們家MBLAQ的孩子們等你繼續照顧阿XDD

哈哈~他們應該愛死你了XD

(出處見LOGO,請勿塗抹修改^^)

dfe8314e2d08e5f3d0c86a56.jpg

我對這張無限喜愛阿XDDD(因為WINK啦XDDD)

9df85682f46524990df4d2be.jpg 

不知道被塗了什麼~~~~好可愛阿XD

b7cdae8b649bda449f2fb432.jpg 

笑這麼開心~~~~~好想捏你臉阿!!房米兒XDD

37c42738f51b121fb9998f50.jpg 

 我們家隊長~~~~~~

越來越喜歡他啦XDDD!!!

今天MBLAQ的孩子們都很辛苦阿~

希望RADIO可以早點錄完囉^^

早點回去休息呢^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