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忙裡偷閒的一天阿~

哈!!!!跟朋友去吃義大利麵QAQ

我怎麼跟義大利麵很有緣XDDD~

還不錯吃啦~不過旁邊的稻府很吸引我就是真的XD!!

昨天感覺快爆肝了!!!!

今天眼睛痛得要命癢得要死QAQ

背字母表~有點難背阿!!!期末考要考這個=_=

感覺這次的期末考每個都很困難>_<

還好這次語言學沒作業

在上課時就把它做完了~

還有錄音阿=_=;;;;;

不過那還蠻快的QAQ

下禮拜超多事情的!!!如果作業沒寫完那怎麼趕得出來OAO~

還有筆記咧!!!!(淚奔~

西洋文學的報告

馬上就要生出來阿!!!!禮拜一阿.......

整個欲哭無淚=_=!!!

不過靠自己比較實在一點~

-------------------------------------------------

哈~

最近韓國藝人對Twitter非常著迷阿!!!

連我們雨老闆也辦了一個XDDD!!!!!

MBLAQ對話有點好笑XD

居然叫G.O隨時報告情況XDDD~

MIR也加入這個行列了XD~

我現在沒空理twitter~不然我也會中毒很深XDD

---------------------------------------

現在想起來

我好像很少提過FTISLAND~

弘基的聲音很好聽唷^^~

哈哈哈!!!!

最近在日本這團發展希望可以很成功^^~

哈哈~~~~趕快結束行程

快來找希大吧XDDDD!!!!

他一定很想你的啦XD~~~

--------------------------------------

(出處請見LOGO,請勿塗修改囉^^)

dyre.jpg 

隊長和動動~~~

是說~

昇昊隊長"食神"的稱號真不是浪得虛名耶OAO!!!!

你也在太多個節目上得到認證了吧^^"~ㅋㅋㅋㅋㅋ

8e9d4313d93b0f42ca80c4b3.jpg 

這張非常好看阿!!!!!!

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滿意這一張的說^^~

 

43152bb6b237954f8ad4b2ee.jpg 

MIR小朋友~

你也一起去Twitter了你XDD~

哈哈哈!!!!要跟哥哥們一起瘋是吧?XD

7486c80347e903327aec2ce1.jpg 

就只剩準兒和天動還沒玩了~

哈哈!!!有種預感他們會一起跟進XD~

準兒的嘴唇很乾阿OAO~

這樣不太好唄=_=~

我還是喜歡你紅潤嘴唇阿XDDD!!!!!

3e940aef76b3b87379f055e2.jpg 

G.O真的很瘋狂OAO!

是昇昊開頭

你是聊天帶頭阿XDDD!!!!

你鬍子刮掉真漂亮~

不過長得也很快阿XDD!!!

大概是鬍子不想離開你(被打XDDD

--------------------------------

噢噢~

先到這裡吧^^~

等等看完MCD想要來去睡覺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