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的一日MC是我們家SUJU的利特隊長和神童唷^^

超開心的~~~

當然還有可愛妹妹團的雪莉囉^^~

哈哈~

利特和神童的主持功力越來越厲害囉!!!(鼓掌鼓掌!!XD)

我要被他們兩個笑翻了XDDD!!!

好久不見的衛生紙眼淚又出現了XDDD~

主持的讓人很放鬆呢^^~

新人SISTAR這周的DEBUT場

髮型有一個跟4MINUTE的幾乎一樣

很難認欸我覺得@_@!

很想說出特色

但是又說不出有什麼特色OAO~

還有同樣新人INFINITE

這個團體看了他們的歌和舞蹈之後

不知道他們的CONCEPT是什麼(?)

而且舞蹈腳步真的有SORRY的味道@_@""

今天看神童先生唱SORRY也太可愛啦XD

哈哈~不過還是希望新人團多加油囉^_^y

(以上都是個人意見啦XDD)

來談談我們家的MBLAQ吧 :目

今天的舞台真是"Chrisma"!!!

哈哈~整個超有魅力的啦XD~

利特和神童在介紹的時候

真是太可愛了啦XDDD~~

特特和神童在表演準兒那一段

抽風得太可愛了吧XDDDD~

我被G.O突然來的一撕給迷住XD

真讓我驚呼連連阿!!!!!!

連扣子也離家出走了XD

就知道你身材非常好XDDD

哇賽!!!!對嘛~~~~你終於聽到我的心聲了XDD(去死!

 多看幾次都不膩阿XD

雖然只有小露一點

但我好滿意阿XDDD

嘿嘿~

 我們家MIR今天很開心喔^^

哈哈~腐笑的有點嚴重XD

但我好喜歡阿XDDDD!!!!

房MIR我愛你~~~~XDDDD!!!!!

我們家準兒今天也好性感!!!!!!

而且跳起舞來

身體真的很柔軟唷^^

 我們動兒唱得好好聽XD~

眼神我喜歡耶XD

隊長還是很帥XD

哈!!!!眼神和嘴唇都很好看O\\\O

好期待他們每次的表演了XDD!!!!

每次都有不同驚喜阿XD!!!!

愛死你們了^^~

(出處請見LOGO,請勿塗抹修改^^)

這些當然是昨天的啦^^

但是同樣好看噢!!!!(拇指)

 83d5e4c47ed1bc958326acfa.jpg

我真的很喜歡這家飯拍的圖~

真是太好看了^^~

整個很到位阿!!!!^^

96d2a7d3824dbe08960a163f.jpg 

你以為這就是我們家G.O哥的露了嗎?

今天他的表演會嚇到你唷XDDDD!!!!

哈哈哈~~

81f93cfaf5b7a223a9d31121.jpg 

哈!那個腰真的很細呢^^

肌肉展露無疑阿!!!!XDDD

唱陶醉了~我們家準兒~KEKEKE~

:::::::::::::::昨天的SPOTLIGHT!:::::::::::::::::::::::

 ↓↓↓↓↓↓↓↓↓↓↓↓↓↓↓↓↓↓↓↓↓↓↓↓↓↓↓↓↓↓↓↓↓↓↓↓↓↓↓↓↓↓↓↓↓

 

a0039834_4c13c95baedef.gif 

 這樣就可以知道我很HIGH的原因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