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換貼紙啦!!!~~

這一次

這一系列我好喜歡阿XDDDD!!!!

不過我家的時間一直停留在10:55分QAQ!!!

我以為現在十點五十五阿=__=

害我還做得這麼高興

眼睛超痛=口=

不過我做到很值得呢^^

mblaqstickernew2.png 

seunghosticker1.png 

gosticker1.png 

joonsticker1.png 

cheondungsticker2.png

mirsticker1.png 

 非常有CHIC IDOL的感覺呢:)

KEKEKE~

我要來去睡覺了~

昨天圖片空間很不穩就把他換掉了~

但是換過以後邊都不一樣~所以又把他換掉了

就是現在新的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