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MUSIC CORE

好好看的說XDDD~

今天看到YURI回來了~

我實在對其他兩個無感=口=(別打我)

花耀飛姐COMEBACK的歌曲真好聽~~~

聲音還是這麼有魅力~

傻大姐形象深植我心阿:)))

AS的子團體

讓我覺得日本味很重^^

不過各個都很可愛又漂亮呢~^^

Raina的嗓音我很喜歡呢~~

GUMMY大姐的後續曲依然這麼有渲染力!!!!

BECAUSE OF YOU太動聽了~!!

真是太欣賞你了(鼓掌!!)

我們家MBLAQ今天還是一樣帥氣

但是怎麼沒介紹就直接進入了QAQ"

這樣有點乾的說................

我們家天動今天跪著唱~

每次都有不同驚喜阿XDDD!!!

我正在等揚三周隊長房小狗:P

我們家G.O哥都到第三顆(?)扣子了~還加小背心在裡面XD

不過這樣很熱吧OAO?看你們的 衣服真是夠熱的=_=;;;

注意到準兒後面都會有很好看的眼神XDD(雖然你沒脫XDDD(喂!這不是重點!)XD

簡直就跟雨老闆眼神一模一樣阿XDDDDD~

這樣做ENDING POSE也太電人了吧~~~!!!!

噢!又有很多衣服可以放在那個文章上了XDDD!!!

今天SJ的"美人啊"真是好看!

從晟敏開頭很有氣勢!今天好多特特隊長的鏡頭

讓我好開心阿XDD!!!回眸一笑真是讓我愛死了XD~

不過特特每次在表演的時候

都會看成員跳得如何

每次都不會漏掉阿OAO!

你是我看過最辛苦最盡責的隊長了(苦笑)

以後也繼續加油喔~我挺你阿!!!!(拍)

哈哈哈~今天看MUSIC CORE看得很高興阿XDD

這麼多歌手~看到很興奮:))

SHINEE弟團七月又要COMEBACK了~

YG的太陽七月也要COMEBACK~

哈哈~~~~越來越有看頭囉~

阿!還有孫丹菲姐也即將要CB啦~(灑花)

這位SEXY的姐姐真的很漂亮^^KEKEKE~

-----------------------------------------------

今天看了很吐血的世足賽

日本對荷蘭真的很難看

荷蘭一直踢回守門員身邊

看到我都快要睡著了OAO!很火大阿

不要浪費觀眾時間和買票進去看的觀眾的錢阿!

不過22:00的就比較好看一點了

不然我現在一定會嘔死

最近很晚睡OAO

火氣特別大嗎XDDD???!!!!

好啦~今天先到這裡~

來看孩子們唄~

(出處請見LOGO,請勿塗抹修改)

7dc5fd03fce87cb5d53f7c47.jpg 

很久沒放房MIR了~就來這張吧XD

齁齁齁~這張笑得很開心阿~

最近你的照片也太少了吧TT _ TT"

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的眼淚妝~~好好看XD!!!

是說~MBLAQ家孩子們的妝

很不容易掉呢~~~~~~狂流汗還是不會掉XD"

超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