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實在沒有很仔細看~

只有後面有注意

等我全部看完

看還要補充什麼再做補充~~

---------------------------------------------

今天的舞台

MBLAQ很努力了我覺得

我們細心的G.O哥

今天的嗓子蠻沙啞的阿~

好好保重身體唷~

快去喝點蜂蜜茶吧^^

我覺得人蔘茶更加有效說XD

(感覺在韓國蜂蜜很貴呢^^)

準兒今天狀況也不是很好~

希望明天看到依舊可愛的孩子們啦XD

SookHee的嗓音我很喜歡呢~

而且我還是習慣FEAT 嘉熙的RAP

不太習慣孝敏的RAP~~

嘉熙最漂亮了:)

今天是

CNBULE VS 徐仁英

 

贏家是.........................

 

 

 

徐仁英前輩!!!!!

我真的覺得她很厲害~

唱歌好好聽阿XDDD!!!

而且

才剛上榜就拿下一位!!!!

整個超強的啦^^

恭喜恭喜^_____^

歐逆    撒朗黑XD~

-------------------------------------------

今天是泰國王子"Nickhun"的生日唷

恭喜他邁入22歲的生日啦^^

HAPPY BIRTHDAY TO YOU!!

這個泰國王子真的很可愛呢~

今天看了SK~(忘了哪一期)

KHUN彈琴很優雅

也很好聽~

KISS THE RAIN

          &

NOTHING BETTER

都詮釋得很好

我結裡

VICTORIA是夫妻唷~

這樣裡面就有很多新血了呢~

 

哈~為什麼韓國藝人24日生日的都沒在十一月阿QAQ~

超可惜的>_<

我們家藝聲大哥也是24日阿~但是月份不同.....(殘念...)

我們家G.O哥是11月阿!!!!但是不在24日=_=

他是天蠍座阿~而我則是射手~~~~~

(出處請見LOGO唷~)

ewf.gif 

哈哈~送你一個WINK~~~~~~

有沒有被電到阿???哈哈哈~^^

生日粗卡黑~^^~

----------------------------------------

MBLAQ的孩子們阿~

辛苦你們了^^

我們家李準今天戴上墨鏡了阿~~~~~

不知是怎麼了~

不要太疲累~好好顧著身體唷~

希望你每天心情都愉快唷^^~

我最喜歡看到你陽光又帶點呆傻性質的笑容唷^^

不過後面我們家G.O哥少了準兒在身邊就有點慌張呢......

連CNBULE的老小都問"哥  你怎麼了?"^^

哈~不過還是很努力把節目做完唷^^

到結尾的時候

我每次都覺得結尾的時候

MBLAQ的昇昊隊長和天動都會有很可愛的舉動

就是.....................

把天上掉下來的彩帶

放在自己的頭上^^

這樣真的很可愛呢^__^

人氣歌謠上我們家MIR也喜歡拿彩帶XDD

拿完就很快樂的下去了~

真是一群開心的孩子阿^^

 (出處請見LOGO,請勿塗抹修改~)

 fc59908aefa7af2cc9fc7a5b.jpg

我們隊長的頭髮是不是有剪過阿O_O?

這張好像小朋友的感覺XDDD(被毆)

眼睛很透徹我喜歡XD

牙齒很白我喜歡

嘴唇很紅我喜歡XDD(謎:你到底要怎樣?!?!?XDDD)

0b0b903d9195f53ebba16737.jpg 

 我們家MIR~

你還是一直咬筆阿OAO~

咬筆蠻不好的呢^^"

有細菌阿QAQ~

趕快改掉這個習慣吧^^

 是說

今天在MCD裡

你在丙熙哥訪問仁英前輩時

在後面亂跳的你

和你在[Y]跳舞的時候

也太跳TONE了吧XDDD

害我一時無法適應阿XDDDD~~

真是耍寶耶你^^

0a3f3587f8e02d14c75cc3de.jpg 

裡面就是李昶宣先生最多照片了^^

怎麼拍怎麼好看呢~哈!!!

我還挑了這麼俏皮的照片:目

帥透了你~

4b070546fc2bbf376a63e55a.jpg 

你側臉很好看呢~

不過你手上也未免太多東西了吧XDDD~

我們家丙熙哥真的傻傻的=_=

難怪五個村傻一個不漏XD(喂!!!!!XD

好好對待你的喉嚨喔~(怎麼像極了廣告片XD)

15d39acab07484b8c81768a2.jpg 

哈哈哈哈哈

動動阿~~~~~~你這真是經典之作阿XDDD!!!!!

之前都是優雅的照片~

這次是可愛又邪惡綜合??XDDD

太可愛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