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TIFFANY終於回來囉~

我還是習慣她們兩個的配合

呵呵呵~

今天我還以為高耀太打歌期結束了QAQ

原來還沒阿XDDD"

原本有點失落的心情又好了XDD

白佳要快點好起來唷^^

鍾民大叔唱歌看起來好真摯

但是我看來他還是很適合搞笑XD

在我腦海中搞笑的位置很難取代XD

AS的子團體

果然就是進攻日本阿

哈~不過NANA這麼可愛的感覺

還是這次出來後給我不同的觀感^^

徐仁英姐的舞台我好喜歡~

感覺有很層次感^^

唱歌都讓我起雞皮疙瘩阿!!!!

F(x)現在還在打NU ABO這首呢~

Amber要好好照顧身體阿!!!!

哈哈~我很期待維尼夫婦阿~一定很好看~

現在覺得Victoria非常漂亮~KEKEKE

IU今天好漂亮

應該是說她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她是妹妹阿QAQ~看起來好漂亮呢XD

今天我們家MBLAQ也是帥氣登場^^

不過我很好奇天動為何要戴帽子阿O_O?

不過這樣也很帥阿XDDD!!!只是感覺臉會更小@@~

這樣犯規了啦~天動XDD

我們家準兒很可憐TT _ TT"

前天戴墨鏡是因為頭痛和針眼QAQ

準兒阿~拜託你照顧好你的身體吧~

這樣大家都會很擔心你的TAT~

雖然你這樣戴墨鏡超像雨老闆XDDD(喂!!!!!

 

今天可愛的準兒把墨鏡摘掉囉

真帥!!!!不過最後你為什麼要跪地阿QAQ????

我都替你感到痛了QAQ~

你的膝蓋阿.......你這個全身傷的男人

MIR今天眼神非常好看!!!!哈哈哈哈~

跳舞也很有力道阿XDDD

感覺你快要彈出舞台了XDDD(喂!!

今天的飯很賣力的應援阿!!!!

聽到亂感動一把的T ^ T"

對了~孩子們又有新衣服啦~~~~~~~~~~(灑花瓣XD)

----------------------------------------

哈~昨天不是雨老闆生日嗎?

結果我們MBLAQ的孩子們

居然忙到忘記了~~

馬上給RAIN發了簡訊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忙呢^^

但是我相信雨老闆會體諒的啦XDDD!!!

他對MBLAQ這麼好是唄?XD

呵呵呵呵呵~

-----------------------------------------

P.S.昨天的MUSIC BANK因為MBLAQ沒出演

所以我也打不出什麼所以然來QAQ(被毆)

不過SUJU和瘋權還有2PM有一起表演RAIN的"挽留你的歌"

這一段我看到驚呼阿XD

不過神童阿~你後面那是啥跟啥的結合阿XD?

快笑翻了我:P

-----------------------------------------

(出處請見LOGO,請勿塗抹修改)

9723c11b14602dceae513313.jpg 

我真的覺得他們一輯的時候非常好看阿!!!!!!!XD

我最喜歡他們那時候了:)))

這個髮型是我最喜歡的^^

0da15afb671e6f2b6c22eb8b.jpg 

我們家隊長~~~~~~~

認真的男人阿~

0da15afbb32643286c22eb83.jpg 

G.O這樣POSE很帥XDDD~~~

好看好看~(感覺我今天腦容量快不夠了QAQ")

74b864387957ae1d97ddd893.jpg 

MIR的照片等了好久啊~~~~~~

終於出來啦^^

真是可愛想要親一下了XDDDDD

290fc5aad812368dca130c18.jpg 

喔???

我好喜歡這一張XDDDD!!!!

天動這時真是魅力散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