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放假的感覺了阿!!!!!!

不然之前都很緊張在過生活

那種生活真是太可怕了OAO~

昨天阿根廷VS墨西哥

還算好看

不過那誤判實在讓墨西哥很生氣

我也覺得很誇張=  =

越位太明顯了~

那個助理裁判可能只注意到梅西射球吧~

(其實我也只專注在梅西射球這件事上=  =)

但是我覺得你即使生氣也要冷靜下來

最後阿根廷還是以三比一擊敗墨西哥

其他兩球真的進得很好阿!!!

阿根廷繼續加油阿XDDD!!!

-----------------------------------------

今天看了"青春不敗"新成員加入了阿......

不過還很不錯呢~

我還是喜歡VICTORIA

她在裡面很可愛阿~

SORI很拼命阿OAO!

很難得我居然記得她~

她讓我印象深刻是因為

那首TROT的那首歌耶OAO~

AS的珠妍真的讓我無言= ^ =

不過基本上還是算好看~

繼續加油啦:)

-----------------------------------------

前天看了"夜星行"~

SJ真的是綜藝無敵阿!!!!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上節目的那種綜藝感^^

尤其希澈真的很好笑阿XDD

一下就牽制了XD

不過很可惜特特和銀赫沒去~

不然他們兩個去又是爆點一堆阿XDD

現在都在懷念他們以前的綜藝節目阿~

說到特特

看新聞他得到最佳隊長第一名阿~

你真厲害~^^

PERFECT!!!XD

哈哈~

不過我們SJ也有上最新一季的"明星金鐘"

哈哈~

他們說話真是太好笑了XDD

新來的小女孩很漂亮~

但是她也未免太興奮了OAO

錯了是要"叮"沒錯

但也太大聲了吧XDD~~~

害來賓都嚇到了XD

特特很有自知之明

先給他叮下去了XDDD

好好笑XDDD

(出處見LOGO唷)

7e449bdb1f5b2fd738012f71.gif 

你這樣真的很帥阿!!

SORRY時期   彈奏SORRY IN SK~~~~~~

-----------------------------------------

我們準兒出演了前輩的MV

是說

那情節也太SM情結了OAO~~~

害我看到想說

哇賽!!!!我們準兒怎麼會被綁到?(喂!這不是重點!!!

期待七月一號囉~

那眼妝真是爆好看的!!!

很帥氣阿!!!!哈哈哈~

------------------------------------

(出處請見截圖,請勿塗抹修改唷)

3a99bc19ba8dc17b42a9ad30.jpg 

 

好看吧XDDD????

我們MIR這樣真的很CHRISMA!!!!^^

孩子 我可以親你嗎XDD????(被毆)

你今天CY上的話也太貼心了吧 ♥♥♥

那趕快我們跟你一起住XD

1cd68fdfae95a766cdbf1a52.jpg 

誘惑的男人~

哈~~~~~~這一套真是好看阿!!!!

是說你們也換上太多套衣服了吧XDDD

看得我眼花撩亂的XDD~

看到準的眼淚了嗎?^^

真的讓我震驚的說~

不哭不哭~XD

5eca12957dd377367af480d7.jpg 

這張圖片大張又清楚看到顏色~

不錯~哈!!

在M WAVE上看到的動動

有時候都是直接帶妝上去錄影阿~~

連水鑽都似乎還有^^

不過他這樣也很漂亮

433c8d021fffd2314afb513e.jpg 

我們家隊長~

從一輯開始就是一直是這顆洋蔥頭 ♡

改變最小的就是他了~

但是即使這樣還是很愛他阿XDD

三輯之後

不知道會不會變呢^^~

17b3912f6a585e061e30893f.jpg  

我們G.O這樣超帥的啦♡♡♡!!!!XDD

還是這樣適合你XDD!!!你流劉海真是好看阿XDD~

現在把我家ICON變成你啦XD

阿!!對了~

最近想把版面換了~

而且已經做好了~

明天在放上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