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睡不著阿QAQ

兩點非常準時起來

可是沒有足球阿OAOO!!!!!

害我凌晨四點才去睡覺=  =

這期間我都在幹嘛呢???????

聰明的你應該猜得到~

 

那就是幫利特隊長做生日簽

晚上我媽還問我你要跟他過生日?

他在韓國耶~我網誌慶祝一下就好:)

以後有錢在去XDDD

-------------------------------------

剛剛真是嚇死我了=_=

我居然把聲音檔案給刪除=口=

好險又把他找回來了

媽阿!!!我的胃現在翻滾得很厲害=_=

都緊張到要吐了QAQ~

-------------------------------------

好啦~回歸正題

今天看LIVE的時候

真不是普通的卡阿!!!

而且今天還有KAT-TUN

很特別呢~

是說他們這樣唱

唱的到底是韓文還是日文阿OAO??(被毆

因為韓文字幕唱得又很像日文又像韓文@_@

一開始一連串英文我還以為是英文歌咧>_<(被打XDD

一開場是CNBULE

我們家MBLAQ也早早出籠啦(喂!!!!不是!!!XDD

16分就出來了~

我還想說G.O和準兒出場的時候

怎麼就是打歌服上陣了XDD

G.O阿~今天表現不錯不錯~

兩個傻傻的主持~

害我看了亂爆笑的XD

今天是藍色那一套

今天BIG BANG太陽COMEBACK

觀看人氣一點也不誇張

4千多人阿

以前看都嘛是一千多而已

不過這次很多人是衝著太陽和KAT-TUN來的吧~

龜梨還是裡面美顏擔當

太陽回歸整個很多首

很忙碌阿~~

I NEED A GIRL feat GD

好久沒看見他們~好懷念XD

這首歌好聽阿!!!(拇指)

MISS A整個團讓我無感QAQ

JYP這次推出的新女團阿~

實在很好奇後續會如何~

簡美妍前輩出來的時候應援聲很大~

我們家MIR的RAP好好聽XDDD!!!

手真的給我碰下去!!!XDD(只是效果XDD)

不過這首歌不錯聽呢^^~

咪秋嘎~咪秋嘎~(我怎麼也一起空耳下去了XDD)

SISTAR繼續加油~~~~~歌還蠻中毒性的~

迷倒好多男飯吧XDDD~

可是今天我們家MBLAQ中的A+

應援好賣力OAO!!!!!

整個嘶吼阿OAO~~~~~

不過很帥就是了XD~

今天贏家是..........................

 

 

CNBULE

(原諒我今天沒打誰VS誰)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阿QAQ~

哈哈~我們家孩子真是彩帶控

把地上彩帶全往CNBULE家的孩子頭上送XD

這樣彩帶多多的CNBULE很可愛阿XDD

恭喜恭喜唷^^

----------------------------------------------

來看圖吧~黑黑

(出處請見LOGO,請勿塗抹修改唷)

3fe84da736840dabd04358a6.jpg 

MIR這樣很可愛阿XDD

不過房MIR小朋友~你是不是胖了OAO?(被眾歐~)

沒關係~這樣好可愛唷~我很喜歡阿XDDDD(自制點阿.......

一周戀人MIR的姐姐有去錄製阿

結果我們MIR也去了~

姊姊居然親了MIR~~~~~

看似是嘴對嘴還是親人中阿XD?

哈哈~MIR都說現在不行了~

姐姐還問為什麼現在不行XDD"

這個姊姊真是夠可愛的~

不過大家會非常羨慕阿XDDD~

9da2d2c49c0457f538db498d.jpg 

你這樣無敵好看阿!!!!!!(大心)

這樣的側面真是雨老闆二代!!!!^^

是說

今天雨老闆在日本演唱會上慶祝

被蛋糕抹整臉阿XDD!!!

這樣真是太可愛啦~

等雨老闆回來~也要給他這樣慶祝阿(被打XD

不過我想MBLAQ的孩子們沒這麼好膽:P

9ad971d095de58b1a2ec9c7f.jpg 

這節目到現在我還沒認真看過一集阿OAO

下次有空再去看完~

準兒真是傻傻的=  =

每次都笑好開心阿阿阿~

 哈哈哈哈哈~這樣很不錯阿~

笑顏  Zzang!!!:)

343a2e51e3b45326377abe6a.jpg 

昇昊隊長阿~

你就跟MIC  BOBO吧XDD

這樣也這麼開心阿XDD(喂!!!!

今天最後鏡頭沒你~~~~~

阿~~~~~我要看你啦!!!~~~>_<

8cf2be35daaf13b5a71e1204.jpg 

蛤????你說什麼???(自動配旁白XDD)

我們家天動膚質好好的感覺阿~(我覺得我很少形容詞可以形容你阿-  -)

每個禮拜日都會看THE M WAVE

我媽很無奈每次都陪我看XDDD

不過看久了她也會問我這團什麼出來的O_O"

我還會問他天動很帥對吧XD?之類的問題XDD

每次都被我問到無言XDD

-------------------------------------------

好啦~~~~~

今天打得很多~

我要去睡了XDD!!

明天再來打維尼夫婦~

這一對我很看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