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一開場是SOOKHEE

我太喜歡她的聲音了(拇指!!!)

今天壓軸SUPER JUNIOR後續曲

"NO OTHER"

我們特特今天可是笑到嘴巴都快到耳朵了~

不過這首歌真的很容易讓人FALL IN LOVE的一首歌阿!!!!

好好聽呢^^

今天看利特隊長笑就會被迷住啦XD

還出現可愛的YA~

是說

今天第一個鏡頭被始源先生給秒殺到

你這樣穿真的非常好看!!!!!!!!!!!!XD

我們希澈呢~染了一頭金髮~~

唱歌的時候還帶了個帽子~

這樣好像國外小孩呢~年輕阿^^

不愧是83LINE~

我有看到你們兩的配合呢(竊笑)

今天AS子團體

男飯應援好大聲

不過很整齊^^

考死2的曲子

是T-ara唱的

那個應援太大聲了

有點讓我驚嚇阿QAQ(被毆

今天是CNBULE  VS  IU

贏家是

 

 

 

 

 

 

 

:: IU ::

真是恭喜你呢^^

今天舞台是和徐仁國一起演唱

兩個好甜蜜的感覺^^

徐仁國笑眼真是好看~唱歌也很好

我們MBLAQ今天嗓音不太好呢~

準兒一開始似乎是轉很多圈(?)

看他有點站不穩XD

原諒我

我真的很想笑XD就笑出來了

音似乎有點高了~

天動也是阿~

今天怎麼中氣沒有很十足呢><

沒關係我還是愛你們兩個♥♥♥♥♥♥♥♥♥

G.O看起來似乎還不錯~

隊長也很好阿XD

MIR則是JUST SLOW DOWN那句有點怪XD

我們MIR看他心情似乎好多了♥

感覺都有笑唷^^

不過MIC檔到還有畫質沒說很好

所以隱約看出來他心情好多了

最後的時候

短亮片落下來

G.O君也太可愛XDD

居然把亮片貼在昇昊隊長的眼睛上XDDDD!!!

好可愛啦~~(灑花♥♥♥~~~)

不過我看到我也覺得很可愛XD

昇昊隊長居然也不把它剝下來

就讓它自然這樣XDDD

是說你們宿舍也太可怕了~

蟑螂居然開始產卵OOAOO!!!!

真希望你們可以趕快換宿舍阿OAO~

我哪時才能看到後續曲

"ONE BETTER DAY"呢?

我好期待的說~~~~~~~

KEKEKE~

(出處請見LOGO,請勿塗抹修改唷)

4b4591515e886f1a43a75b21.jpg 

今天應援的時候

我居然聽到飯叫"♥房哲勇♥"

好大聲~不過我好喜歡♥♥♥♥♥XDD

今天應該是這套衣服~

那個藍藍暗暗的有點看不清QAQ

31dccc6694ad771aaa184c7f.jpg 

這張看起來就很有愛~

這張不是P的阿~是原本就這樣XDD

是說

G.O你那麼深情看準兒幹嘛♥♥XD?

哈哈哈~這兩個太可愛了♥♥♥

2a805e0f84386b146159f3a8.jpg 

摁~這樣朝準兒和雨老闆邁進不錯♥XD

不過你那個墨鏡一帶下去

你的臉也所剩不多阿QAQ(喂!!!!XDD

4b0705468bef28376a63e59f.jpg 

這次換水瓶了XDDD

不過我怎麼那麼多你這種的圖阿XDDD!!!!

♥♥♥♥♥♥真是可愛XDD!!!♥♥♥♥♥

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的再補XDDD(走開啦你!

05fd8145b17ab1018594734b.jpg 

那個光灑的真好~

這樣很好看呢~

是說每次看[Y]LIVE的時候

最先看的都是你的眼妝XDDD

真是很漂亮呢♥~(♥♥♥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