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THE M WAVE

有些都是比較沒聽過的

看過最多次的算是Monday Kiz

但是我覺得他們另一首更加好聽

CODE V雖然也有在這裡打歌

但是我覺得他們這一次沒有唱很好(個人感想)

似乎少了應援就會唱得很生硬

舞台也好像不太習慣

台下有觀眾的關係吧

有外國人呢~繼續加油!!

考死2的T-ara的智妍也有在打歌

可是她唱得很好耶~而且還是獨唱

Flower前輩唱起歌來很舒服又好聽~

整個很順耳

不像其他的

太多技巧放進去有時候會顯突兀吧

真希望簡美妍前輩也去呢~這樣我也可以看MIR:)

昨天的壓軸是MBLAQ

所以今天我才會特別打這一篇

Hello KPOP

介紹了MBLAQ

他們真是可愛的一群村傻阿~

面對鏡頭都很可愛~

準兒BYE BYE的時候

怎麼靦腆起來了?(哈!

我還以為會有兩首歌呢

結果只有Y

不過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

多多來這裡吧~

天動這個MC真是可愛阿

我做喜歡M WAVE最後面的花絮

都可以看到她們可愛的一面~

(出處請見LOGO,請勿塗修改)

58babe34e5a50289d1a2d301.jpg 

這張很好看~

準兒嘴唇看起來很乾~

頭髮看起好柔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