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不穩的說~

看到徐孝琳我以為她穿和服出來OAO~

導播幾乎都拍一半居多Q _Q

SORI唱歌的時候

我還是覺得Trot歌曲比較適合她,,,,,

INFINITE

整體感上來說

這次服裝很不錯

ZE:A

這次紅色服裝好看多了

是說看到新聞說他們這次要來台灣

不過我沒怎麼注意...

高耀太的RETURN

那個搖頭舞很可愛~

好像娃娃呢(心)

NARSHA回歸~

造型很特別~

我很喜歡她的嘴唇呢~呵

孫丹菲女王回歸

CAN'T U SEE很好聽~

肢體語言好柔軟~

頭髮這樣超美!

QUEEN倒是沒注意很多

SUPER JUNIOR~

是說特特和神童鏡頭這樣比下去

神童都快蓋滿特特了~~~~~~~

NO OTHER (♥)

今天厲旭還是很喜歡甩動他的頭髮阿~

你該剪頭髮了~我好想衝動幫你剪阿!!!(冷靜點,,,,,,

看到今天的兔子的衣服

讓我想起SJ-HAPPY阿~~~~~~~~~~

今天

SUPER JUNIOR   VS   MC夢

 

 

 

 

贏家是

SUPER JUNIOR

恭喜捏~

最後10個還玩起觸電舞

不過十元看起來不太好~

希望他心情趕快好起來唷:D

---------------------------------------------

我覺得現在好多韓國團體都來台灣了呢

我們家的村傻倒是先攻日本呢♥♥♥♥♥♥

這樣也無不好:D

這讓我想到我們家的大村傻房MIR

KAT-TUN來的那次MCD

很勇敢的去了人家的待機室

(內容自動省略XDDD)

哇賽!!!!!!!!龜梨跟我們家MBLAQ的MIR握手耶OAO!!!!!!!

噢噢~我超興奮的啦^____^

MBLAQ    大發!^^

(出處請見LOGO,請勿塗修改:D)

19b21babe95bf18fca130cfc.jpg 

我們家特特

這個瞬間很帥氣:")

3c383ead0ae90b374a36d675.jpg 

這孩子的傻勁真是無人能敵阿XD

年輕的動力與活力

啟動青春的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