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63f0a16ddb2d13f4b90a757.jpg 

(出處請見LOGO,請勿塗抹修改唷~)

 

 

 

 

 

 

齁齁~

我們親愛的希大人

生日快樂阿!!!!

你這個四次元的傢伙XD(喂!!!

從出道到現在

實在沒看過你哭過幾次阿!!!!

(你可以多哭一點嗎XD?(被毆

什麼事都往心裡藏

你也太不率直了你~~~

不過那次強心臟你突然的坦白真讓我嚇到阿~

五年都撐過來了

風風雨雨也都過去了

現在你們是SUPER STAR

你以前總是說自己很自私

但是

我覺得根本不會阿

想法什麼的都很不錯呢

人到了一定年紀就會改變想法了~

特特真是的支柱阿!!!!

現在想念韓庚一下:)

三個年上組阿~

不過特特已經在MUSIC BANK上祝你生日快樂囉XDD

別再欺負大家了XDDD!!!!!(被扁

最後

金希澈~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給我好好過日子阿XD!

前陣子給我們家村傻們當了社長♥

這次換SISTAR了XDDD

金社長也太可愛了吧^^

(PS,沒日沒夜的投票就不製圖了:))

f22c62088100c4912fddd45d.jpg 

你們是我永遠愛護的年上組XD

你們也是我的驕傲♥^____^!!

好好愛惜身體~~~~~不要那麼拼~~~~~

♥♥♥♥♥♥♥♥♥♥SUPER JUNIOR 4EVER♥♥♥♥♥♥♥♥♥♥♥♥♥♥♥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