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MUSIC CORE

發現TIFFANY和YURI的手臂都好細阿!!!!

我比較欣賞YURI~

(以上都是廢話,不要看得太認真)

---------------------------------

LPG的歌總感覺奇怪O_O

不過我很喜歡在後面一起唷

後面唷很多

TEEN POP

這個新男團 一出來我以為是雜誌=  =(人家是POPTEEN啦!!

不過這團臉蛋倒是很不錯

歌曲是"鼓掌"(?)拍手?

手部動作還真比較多

都在拍手~

ZE:A越來越穩了呢

開頭是東俊~~

隊長的頭髮我覺得挑染會很好看阿~

至少今天聲音來說很不錯~

黑色的打歌服裝也好看

INFINITE

今天是戶外版

藍色衣服也太好看了吧

整個就很搭

而且還有特效

不錯喔~

ONE TWO前輩VERY GOOD

真的讓我感覺VERY GOOD~~~XDD

KEKE~嗓音很有磁性阿~

NORAZO咖哩

是說那個表情我好喜歡XDD

MISS A

哇~躺著唱唱得很不錯捏~

SISTAR

我欣賞今天綁馬尾那位

最近新團又陸續增加阿QAQ~

真是多到不行TT _ TT

今天的重量壓軸

:::::SUPER  JUNIOR::::::

今天的開頭還是厲旭先生阿~~~~~

圭賢今天唱又來了愛心手勢XDDDD~SO CUTE~

藝聲來個大飛吻~要電人也不是這樣啦XDD

中間的時候

特特大聲說:::::::希澈    祝你生日快樂!!!!::::::::

哈哈~後面的希澈慌張的推了特特一下XDDD!!!!

今天希澈後面綁了個粉色緞帶~好可愛:)

是說

以為我忽略了後面在吐舌頭那段阿XDDD!!!!

真是調皮阿~~~~

哈~今天打到這~

我餓了~~~~吃飯去~

今天完全S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