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

我們MBLAQ要來台灣阿!!!!!!!!

我本來以為超難等(攤手

不過這次真的要來阿!!!!!!!!!!

不過票賣很貴的說(最低1500~5000)

有三團要來阿QAQ

WG-2PM還有我們家村傻XD

嘖嘖,,,,,,,這又不是他們個人演唱會

沒事這麼貴幹嘛~~~~~~~~~~~~~~~

不過我應該會飛奔去XDD

台北場就好!!!!XD

--------------------------------------

最近我們家房米爾CY真是可愛XDDD

心情比較好了吧^___^

很好膽的放上隊長以前青澀的照片

繼準兒之後又添加一名受害者XDDD!!!!(欸!不是

不過我想陽隊長不會對你怎樣的XDD~

他真的很寵MIR耶(心)~~

不論怎樣都笑笑的XD

相較之下G.O就是扮演媽媽角色XDDDD(你夠了

昇昊爸G.O媽XD

刮掉鬍子的G.O整個就是年輕好多XD

迫不及待想看到明星金鍾MBLAQ上的那集的中字了~~~

不過2AM的我還沒看完阿XDDD!!!!

昨天在看SK和投票XD

哈哈哈~那個小女孩好漂亮~

她很喜歡虎東大叔的頭~

因為是她長大到現在看過最大的頭XDDDD!!!!!

我覺得虎東很會掌握氣氛~

是說有我們家MIR呢(大心)

虎東大叔問G.O為什麼一直看他XD

有什麼表演的嗎?

G.O就說其實不是我~我們MIR更厲害呢~

G.O好細心~^^

我們MIR真是 Zzang!!!!:)

模仿了六種聲音

真是太厲害啦XDD

MIR的RAP實力不是蓋的阿!!!!!(拇指讚!!

不過那後面就變成狗狗的叫聲了~~~~~~^^

不論如何都很可愛啦^_____^

是說那隻狗好可愛(心)

(出處請見LOGO,請勿塗修改唷:D)

563d6a31c6e39f26eac4af91.jpg 

其實我超喜歡這一張的啦!!!!!!

這張拍的超漂亮的!!!!!^____^

光芒四射阿!!!!^^

是說這個BLOG也不知道有沒有A+會來看說,,,,,,,,

真想找A+聊天阿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