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昨天的音樂銀行整個忘了打XDDD(被賞巴掌XD)

SHINEEEEEEE弟弟團回歸阿!!!!!

LUCIFER~~我居然沒給他打到(倒)

是因為昨天冠軍讓我整個失落嗎XDD(喂!!!)

-------------------------------------------------------

YURI很自然的主持阿~

今天卡爆了=  =

看得斷斷續續(翻桌)

差點老娘就不看等淤吐了

看得沒有很仔細~~~

NORAZO

YURI學咖哩咖哩的時候蠻搞笑的~

TIFFANY學完都會低頭害羞(?)笑

是說旁邊藍色衣服的大哥跟著跳

我佩服~XD

SISTAR

PUSH~PUSH!!

衣服上沒什麼太大變化~

怎麼還沒GOOD BYE咧(疑惑(被踹XD

BLACK PEAL

唱歌渲染力依然驚人!!!

好好聽的聲音捏XDDD!!!

G.NA

唱歌實力派

4MINUTE

泫雅變短髮了~

這樣很清新~

可愛動作很多阿~~~

CUTE~~

MBLAQ

今天房MIR一樣很可愛XDDD!!!!

不過每首的開場~那是標是什麼XD?

愛我嗎?(去死XDDDD)

天動好帥帥帥~

準兒的頭真的是,,,,,,,,,,,,爆發!!!

G.O大哥今天很可愛XDDD

對鏡頭比個YA~~~~~

笑容滿分唷XDD~

昇昊隊長今天萌到我了OAO~~~(冒愛心XDDD)

今天怎麼看起來心情這麼好呢~~~~

笑容真是我的愛XDDD!!!!

今天愛你XDD(遭踹XDDD)

今天的ONE BETTER DAY唱得很不錯阿XD

G.O果然是MAIN VOCAL

實力很不一般阿XDDD!!!!

ONE BETTER DAY~~~~~!!!!!XD

我還是喜歡褐髮的MIR~~~

SHINEE

UP&DOWN

這首好聽耶~~~

而且今天KEY好可愛XD

珉豪坐著唱還是很好看XDDDD~

ONEW整個造型我喜歡~~

蠻適合他的說~XD

鍾炫則是爆炸頭OAO(其實也沒這麼爆)

泰民頭髮一看我有些嚇到(退)

不過看久也是會習慣的XDDDD(踢)

SUPER JUNIOR

今天是GOOD BYE舞台阿~

NO OTHER+BONAMANA

我以為會聽到利特喊的那邊XDD

結果妹有QAQ~~~~~~~~~

NO OTHER唱一小段就換到BONAMANA了~

但是今天全部都由十元開頭XDDDD!!!!!

噢!!!!看到好開心(心)

常常可以看見你們阿XDDD!!!

即使是GOOD BYE舞台也不可惜:)

9ce1472364ba8c139822edb0.jpg 

G.O這樣年輕好多XDD(被踢)

這張很得我喜愛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