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哈!

昨天才想說隔壁的歌單是要不要換了!

結果今天一來就聽到樸老頭的Noth'n on you~

整個很酷阿XDDD!!!

幾乎全都更新了~

這樣聽起來才舒服阿~

I NEED A GIRL都有XDD

不然都是之前的聽到好膩(喂XDDD

----------------------------------------------------

是說鄭G.O你想跟AS珠妍一起初演我結喔XDDD

我好想看的說~

可是那邊才剛新加入一對

下次看製作組要不要給你機會XD(被踹飛XDDD)

欸!可是我又有點不想讓你去耶XDD(被斜眼)

真是夠矛盾的說XD

最近體力不支到極點XDDDD

之前四點睡沒問題XDD

現在都10,11點就給他到頭睡XD

足球賽沒了又要給他等四年

籃球賽

噢!!

說到今天有明星賽耶~

但我沒看XDDD(那你打個屁阿!!!!)

奇怪~剛剛還在說村傻現在跳到運動XDD

把昨天的一起濃縮了~~~~

分類對我來說好累

(出處請見LOGO,請勿塗抹修改)

b3133d734994fe5d8601b0e.jpg 

這樣很可愛阿XD

真想帶回家領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