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容和和雪梨

趙瘋權好像有事~就沒來了QAQ

我想你XDD

 

今天是

GIRL GROUP SPECIAL

很多女團輪番上陣!!

MISS A

SECRECT

JQT

GP BASIC

RAINBOW

9MUSES

等等等

很多~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GP BASIC

根本就是國高中生在唱歌這是,,,,,,

太年輕了(驚)!!!

而且好多都是新女團

好久不見的RAINBOW肥來了~

主打是"A"

害我很喜歡XDDD誰叫他有個A(好了XDDD)

SHINEE

露希法

這首歌聽久會中毒唷唷唷^^

SE7EN

這首歌怎麼這麼好聽~

哈!!!在美國闖不成功沒關係

這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BOA

看來看去還是現場最好看!!!!!

是說前天在MUSIC BANK  

BOA不是得第一

結果DJ DOC一把把花踏爛

我還以為我看錯OAO!!!

是說要不要這麼沒品(嘆)

還坐在地上導播都TAKE你了這是

今天看了新聞我才想到~

是說如果有買榜你也去買阿!!!!!!

不要三不五時把公司搬出來

對!!!SM是強大

但是你在其他音樂節目也可以得第一阿!!!!

但你沒得過

前輩就可以這樣對待後輩?

 

隔天在人氣歌謠

還做了道歉動作

看到拿了個道歉的東西

那是給寶兒和民眾看的吧~

是說你們也是會怕粉絲吧?

好笑的是今天是SHINEE得第一

拿出這種東西也很尷尬

是說在MCD和MUSIC BANK沒得第一就這樣?

真是毀損他們自己名譽和公司~

是說SM自己多少也要檢討一下吧~

(以上都是個人意見)

(出處請見LOGO,請勿塗抹修改)

b0095906_4bb84c28a35f3.jpg 

恭喜你們第一喔^^

不只你們驚訝

我也很驚訝XDDD(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