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沒想到台灣媒體竟然會這樣對待村傻們...

第一天興高采烈買報紙

結果出現MBLAQ耍大牌?

真的很難過...............

村傻們是新人團體怎麼敢遲到呢.......而且媒體報導多少都有點出入

遲到10分鐘  試問一下

這是村傻們真的願意的嗎?

看在飯們的眼裡真的是生氣又無奈......

韓方和媒體之間應該自己去做協調的

不該把氣和不滿發洩在偶像身上吧:)

雖然知道媒體跑新聞很累

但是請互相體諒一下吧~

那些飯們都沒有抱怨了~不是嗎?^^

第二天JXP老闆來不是一樣遲到?

不懂他們在大牌什麼

越來越討厭這種行為

JXP不要把以前的模式搬到台灣來  謝謝!!!!!!!

多久沒到台灣來??!!!!

以前才會有的這種遲到難搞

到現在還出現?真是讓我無言

之後我不知道你JXP會紅多久

但是請大家把JYP還有J.TUNE分開來

兩間不同公司

老闆也不同

其他都是JYP

我們家MBLAQ是J.TUNE FAMILY :)

來台灣受委屈我看到好難過QAQ

真的很對不起MBLAQ!!!!>"<

정말 죄송합니다.QAQ

來的這一次實在很多委屈  也太憋屈了吧><!(超心疼)

還有RAIN已經離開JYP去了J.TUNE

所以才會有現在的MBLAQ

請JXP老闆不要再把RAIN拿出來做新聞

我看到很嘔!!!!!

要是RAIN也來就好了...至少不會被冷落成這樣!!!

如果還有下次可以來台灣(???)

就請單獨請MBLAQ來吧:)

相信A+人數是絕對不會少的唷^皿^!!!!!!

其他的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只希望那些讀報的人不要誤解MBLAQ這樣就好了~

報紙畢竟是報紙

他就跟綜藝節目一樣

看看就好~~~

請深入去了解之後再去評斷到底是對還是錯~

謝謝^^

(以上都是個人感覺與想法)

 

希望明天村傻們可以幸福的回去喔^^

今天一整天應該都沒行程

好好的走走看看台灣的魅力吧^^

不過不要被認出來XDDDDD!(應該很難)

45440426896527449251736.jpg 

SEUNGHO

G.O

JOON

CHEONDUNG

MIR

MBLAQ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