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多事的

現在只有一個念頭

就是

 

 

 

趕快讓我畢業吧!!!!!!!!

不然請趕快讓快讓我大四(被踹)

---------------------------------------

房哲鏞你趕快好啦!!!!!!

似乎很久沒看到你了T_____T

趕快好起來~

熊經紀人好貼心~~~~

還告訴我們房小狗很好XD

SJ和MBLAQ是我的支柱XDDDD(有沒有這麼誇張?!!!!???

最近這裡根本像沒打掃過的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a5e38255a02f7466096e17.jpg 

病人好好休息捏!!!!!!!!!TT _ TT

趕快回來吼叫XDDDDD

1ac45e183d093d30dab4bd97.jpg 

對誰嘟嘴阿XDDDDD?

少女特!!!!!!!

----------------------------------------

是說最近看到韓團

幾乎每個在台灣都開始有什麼九人九色什麼之類的

看到我眼睛都要花了

又不是色盲要這麼多顏色幹嘛?(欸)

以為彩虹阿!!!!!!!(被踹)

一點都沒有創新的感覺耶~

感覺每次都想要Anti一下XDDD(被踢)

創作者介紹

♥..MBLAQ 엠블랙..♥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