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

最近的韓劇真是好看多了!!!!

不過大物我都沒看很詳細耶>__________<

第一集到一半就不追下去了(汗顏)

 

 

最近在看"瑪莉外宿中"

哈哈~~~很好看的說XDDDDD

其中我要介紹的是

金材昱

老實說~

我知道他也有壞男人第二男主角~

但是那時候我很專心的再看金南佶大哥XDDD(被踹爛)

雖然我實在不了解結局到底為何可以這樣?!!!!!!(冷靜點阿!!!!!XD)

不說這個了XDDD

在瑪莉這部戲中~

我注意到了他XDDDD

他真的有一種魔力會喜歡上唷^^

而且他之前在壞男人的時候

眼睛根本就沒有好過~

每次看幾乎都是紅著眼眶的>__<!!!

這一次的角色我很喜歡阿!!!!!

趕快變身個好男人吧XDDDD

不過我還是希望韓劇的劇情不要這麼老套阿!!!!!!!!

到時候又是跟根碩哥在一起XDDDDDD

文根英好可愛!!!!!汪汪~咩理庫斯咩思XDD

(謎音::你到底要不要介紹他了阿!!!!?)XD

好了~來了啦XDDDDD

來一張照片好了XD

d8f7e13a30e12ab1838b1337.jpg 

  • 姓名:김재욱
  • 中文:金材昱
  • 英文:Kim Jae Wook
  • 生日:1983年4月2日
  • 星座:白羊座
  • 身高:184cm
  • 體重:63kg
  • 血型:B型
  • 腰圍:28吋
  • 鞋:280mm
  • 血型:B型
  • 學歷:檀國大學師範大學部附屬高中、首爾藝術大學實用音樂學系
  • 專長:日語,跆拳道,樂器演奏
  • 出道:2000年以雜誌模特兒出道
  • 所屬公司:ESTEEM模特兒公司

(出處來自:維基百科)

 

拿他現在在詮釋的角色來放好了XD

喔喔~之前還有去看他和朱智勋劉亞仁一起演的"Antique"

感覺朱智勋有鬍子就變得太成熟~以致於有點老(?)

金材昱在裡面真是夠溫柔的XDDDDD

他真是犧牲很大(欸!!!!!不是XD)

哇賽!!!!真是讓我想推開那個法國人T____T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可以告白的勇氣

哈哈~害我現在想要趕快把瑪莉這齣看完XDDDD

他還有演過咖啡王子一號店唷XDDDD

不過這一齣我沒再看~過去就讓它過去吧XD(被踹)

最後~

希望他可以趕快當上男主角一號唷^^

應該不會太久吧^^!!!!

希望大紅大紫唷:))

期待你的戲劇發展~

太瘦了你~

PS. 你日文真的很好!!!!!

哈哈~~~~~~介紹EN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