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專注在MBLAQ上XDD

都忘記我重點要說什麼了XDDDDDDDD(牽拖)

齁齁齁~這學期韓文我又給他選下去了XDDDDDDDDDDDDD

那個鬆篩佞人好好XDDDD

BTW

MBLAQ的EDITION~的AGAIN實在太好聽了XDDDDD

雖然其他兩手我都很愛啦XDDDD

-----------------------------------------

我要來去看書了TAT

MBLAQ FIGHTING!!!!!!

我自己也要FIGHTING!!!!!!!XD

5db69ab0b7d1a3f4db335a50.jpg 

 

香肩送上!!!!!!!!!!!!!!!!!!!!!(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