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五月末六月初的韓劇最讓我期待了>W<

真的也沒讓我失望XDDDDDDDDDDD

首推::

最佳愛情

老實說我看第一集的時候,曾經因為女主角實在不是我的菜而棄劇。

但是後來發現,孔孝貞整個很耐看阿XDDDDD

可能是我不習慣他的打扮吧(汗)

不過它和車勝元兩個都超好笑的啦啦啦啦XDDDDD

還有尹弼株中醫師XDDDD我真的會掉進他的坑XDDD

整個也太溫柔了吧QAQ~~~~

還有那個那個在逆轉女王尹時厚小跟班XDDD

他好可愛阿XDD他也有演這部耶>w<

喔喔喔喔喔喔喔   看到劉仁娜  努那演壞人OAO

不!!!!!我還停在他演的秘密花園裡的傻大姐T^T

不過新突破也好啦!!!(安慰)

二推::

對我說謊試試

這一部也是讓我笑開懷XDDDDDD

尹恩惠把他演得太好笑了阿XDDDDD

姜志煥在裡面一定有潔癖(喂XD)什麼都要說一是一XDDD

尚熙好高(這不是重點XDD)

不過最後應該也是往三角關係發展(小聲)

允珠猛的一看有點像李孝利耶OAO

不過看久就不像了= =還是孝利漂亮XD"

很期待後續發展阿~

最後推::

城市獵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先看劇在看人(以前說過?)

這部由日本漫畫改編的電視劇~

第一集有吸引到我!!!!!!讓我很有想看下去的動力XDDDDD

但我希望結局不要是爛尾= =

因為每次我覺得第一集好看的最終都是爛尾=口=

李敏鎬樸敏英主演的~

哈哈哈哈哈 李敏鎬這次髮型好看太多了XDDDDD

他是不是更瘦了(?)

比在演個人取向的時候還要瘦的感覺呢~

樸敏英成均館誹聞好可愛XDDDD

也很期待他在劇中的活躍啦!!!!!!:)

還有KARA的具荷拉

嗯   就先看看吧:)

---------------------------------------

最後我要小小感傷一下:

我其實沒看完49天(日)的結尾:(

因為我看直播就看完了~但是我不想去了解中字(扭)

實在讓我感覺很傷心阿(嘆)

不過有一天等我發瘋(?)的時候我就會去看完了XDDDD

最後

蔡東河 歐吧

你怎麼會這樣TAT?

SG WANNABE的聲音超好聽的阿!!!!!!!

之前我還會唱他們的歌耶!!!

你們真的超棒的!!!!!!!!

沒想到你選擇這條路:(

希望你可以在另一個世界快樂活下去:)!

一定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