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終於期末考試都考完啦(灑花)

我終於可以好好看M黑和其他團體了XDDDDD(欸)

其實只要多看就能知道韓國演藝生態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TEENTOP底迪還有B1A4耶!!!!!

果然開學給我帶來的衝擊就是不能一直發漏其他團.....

光是一個M黑我就忙不過來了XDDD

果然暑假好阿!

BOYFRIEND那兩個雙胞胎眼睛都很大阿XDDDDD

至於BLOCK B我是這次才有仔細去聽>w<

哈!!!!!暑假又是大追擊的時刻了ˇˇˇˇˇˇ

-----------------------------------------------------------------

M黑們在韓國演唱會賣票大發阿!!!!!!!!!!

加場我也看不到阿T^T(哀嚎屁)

吼唷!!!!!!巴栗來台灣好嗎?哈

不朽的名曲2好期待阿阿阿阿阿阿阿

丙熙毛(?)唱歌好好聽~不會讓我覺得很壓力阿XDDDD

一直在等你的SOLO阿阿阿阿

一直在等MBLAQ的回歸阿阿阿

想死你們了!!!!!!!XD

還有我說.....你們打歌服可以換嗎?

都只有101套衣服欸T______T

雖然我很喜歡那件衣服啦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想不到梗了XD!)

上周人氣歌謠看到LIVE

因為想看BEAST的GOODBYE  STAGE

被CUT的有點難接起來=____=

聽得有點零零落落T口T(傷心)

不過看誰得一位的時候

我以為會是BEAST耶XDDDD

沒想到是SECRECT得一位OAO

讓我超驚訝!!!!!XD

看來我錯估了她們飯的力量......

 

ba7fc11db9fc251a43a9ada3.jpg  

你這張發萌了你!!!!!!!!!!!!!!!(噴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