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最近的K朋友(?!)有M黑和閃泥弟弟(喔齁齁齁齁齁齁齁齁(別白癡

整個好興奮阿!!!!!!!!!!!!!!!!!!!!!!!!!!是說這次M黑來

有好多笑話(欸)不是啊!是趣事可以說XDDDDDDDDD

像是楊大哥上錯車阿.............居然上到閃泥的車去了XDDDDDDDDDD

害得人家嚇屎了>_____<

自己倒是笑得很開心的跑回車上XDDDDDDDD

楊隊長你這哪招請問!!!!!XD

我們咪嚕最好了~~~~~~~~跟A+互動好近阿~!!!!!!!!!!!!

居然就坐在舞台下了!!!!!!那時還下雨欸T____________T(好孩子

哈     李準真的是徹頭徹尾的S.W

閃泥先走還在那邊給我拍照XDDDDDDDDDDDDDD

你們都在韓國可以碰到面好嗎=____________=!

乾脆來個十八相送好了XD(去屎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總之看到他們的消息真的很開心阿!!!!!!!!!!!!!!!!!!!!!!!

哈哈哈哈哈哈

----------------------

題外話

最近沉溺於美劇

哈哈哈哈哈哈

別問我韓劇有啥好看(誰要問!

因為PXS不能看後~我都放棄韓劇了XDDDDDDDDDDDD

日劇現在好看的真的沒幾個..................

我都沒再追了(羞奔(不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麼多的美劇電視台

我還是覺得CW和HBO的都做得很有質感:)

韓國的TVN我覺得還好

重複機率很大

而且跟台灣無線電視差不多

有機會就一直重播

看不太慣O__O

 

 

 

 

1519904e4ecbbe0407ad05.jpg  

送上朦朧哲鏞(是哪裡朦朧了XDDDDDDDDDDDDDD)

照片出處::MIR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