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上IDOL的話

什麼都會願意去做

什麼都是以他們為優先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信任他們

除了信任 和等待 

我們飯能做的還剩下什麼?

有人不支持他  但是飯支持他

你跌倒的時候我們都會心疼你

無論如何

飯總是相信他可以處理的很好

他一直都是我們的支柱

文晸赫

-------------------------------------------

就兩天就這麼轟動

不過我想  韓媒什麼時候這麼沒水平了?

那手段真的太招人厭

還是因為要打擊????????????

陰謀論什麼我就不想多說了

現在也只能相信 LEADER

飯上偶像

自從SJ開始了這條讓我心甘情願飯上偶像的路

在這幾年中

我慢慢地知道

飯只能跟著偶像走

不論那條路有多麼艱辛

總會撐過來的

而歐霸們是需要我們做後盾的

我們能做的也只有信任和等待

堅信不疑    這樣...

才能走向正確的道路.............................................

只能等時間消逝    我相信人是健忘的動物

一直等等等....

這次依舊是等

也不要再去說什麼

相信就好了

 

"叢林的法則"上次看"GO SHOW"

光是光熙描述的我都覺得好可怕

那已經是ZE:A還沒回歸

還沒回歸前第一次看到這種光熙

黑了好多 也長胖了

這些都沒關係

重點是

這節目幾乎就是放你們在那裏

自己找食物吃 自給自足那種類型節目

看完後  我也慢慢理解  光熙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因為到了那邊根本沒東西吃

所以要去之前就會狂塞東西吃

他自己也這樣說

所以會造成暴飲暴食

身體才會變成這樣

看到這樣的光熙

老實說我有點不捨

看到他為了節目為了自己以後能更有名(?(對不起我想不到形容詞)

然後拼死拼活投身這樣的節目

當然 

最後  他也得到相當的回報

可是他的身體,,,,,,,希望他都能回歸正常

 

韓媒對A利所的這些意義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慶幸他沒去參加

神話任何一個人去都太拼了

我想看每個都好好的出現在飯面前...

 

 

OMG最近真難過

金希澈

我雖然天天嫌你

但是我也很愛你

一年的等待

也就是365天罷了

 

 

今天是M黑1000天

我依舊每天想你們

看你們亞巡好開心

要一直開心下去哦

未來考慮買台相機好好拍你們

1000天   粗卡黑

     LOVE U GUYS

 

 

 

God, 我多久沒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