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日記囉^^

考完了呢

哈哈哈!!!

暑假呢~想要去學開車呢!!!

我們學校改成大學了!!!!好開心!!!!(樂)

 

最近的生活

好累

我要去super junior的二巡!!

不過韓國藝人每個都很努力

也很有實力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

所以才能贏得很多人的心吧!!

利特阿利特

不要再心情不好了

大家看了都難過阿!!!!!(大嘆)

13隻

大家都要互相照顧呀^^!!

(哈~我也太像老太婆了XD)

起範

要快點好起來唷~很少機會看到你呢!!

God bless you :D

 

咩樂我好久沒跟大家聊天了耶!!

降降老公.阿凜兄弟.小恰恰.小微光.小栗妃.小嘎嘎.還有阿凜的師父XDD"

真是太久沒見到大家啦:P

暑假就有更多時間囉^^~

金曲獎我好期待耶~~

我要在家看他們

雖然不能去(嘆)

哈哈哈~

 

祝他們能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