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高興還怎麼樣耶XDD!!

我居然抽到T-MAX的海報OAO!!!!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不過還是很新鮮阿XDDD(樂透了XD)

居然第一次抽獎就抽中XDDDD

超開心的XD

難怪我眼皮一直跳XDDD

-

特特阿~~~~~

趕快把自己給嫁出去吧(喂!!!!!)

不過我真想要看到你幸福呀~~

現在的韓國藝人都好敢把自己的戀情大公開耶@@~!

像是SE7EN就有一位

公開了交往七年的戀人耶!!!整個大驚!!!OAO

之前還撇清關係..不過還是很祝福唷^^

SG Wannabe裡也有一個耶~~~~~

那一位女演員也有跨歌手?不過我還蠻喜歡她的^^清新自然~

哇!!!!整個就是COOL慘了XD~

所以特特呀~~

你也加油囉XDDD~

-

哈哈哈~心情真是超級好的啦XD~

想到八月又可以去拿CD整個就HIGH了XDDD~

슈퍼주니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