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搞得很像"YOYO點點名"了XDDD(喂!!!被打

好啦好啦~我家這隻很"有心"的把我給點到名了XDDD"

是說我覺得我網誌已經很努力的給他更新囉~~~~~~(謎::那只有你自己覺得啦!!!~)XD

好啦好啦~~~開始開始!!START!!!


 問卷點名-噯噯~~老公阿~幾乎都被你點走了我要怎麼辦呢XDDD(造反??

不管了~~~~~~~XDDD

第一位 
  老公   反正再寫一次也不過份阿XDDD(想死了這傢伙!!!!
 
第二位   兄弟 反正名字不同咩XDDD(遭歐
             
         
第三位 
  小恰恰 恰恰人最好了XDDD~你同意吧(甜笑XDD
             
        
第四位 
  微光徒弟 哈哈哈~~把你一起抓進來~感覺真好=W=(被打

                     
第五位
   小嘎嘎 看你寫我會很開心(這人有問題...(拖走

                    
第六位
   眼窩兄 看你挺閒的~就你啦!!!(豪爽狀XDD(被毆
            
        
第七位
   小栗妃 你會寫得很感性~~~噢!!我要哭了(哪招阿?!小姐!!!!
            
        
第八位
   小咧咧 最近都沒看到你捏><~~~~要出來唷(灑花
            
       
第九位
   麥麥  雖然還不熟但是就是你啦XDDD(什麼阿!!??真想死=  =
            
                    
第十位
   ((從缺))  就找不到人了XDDD"好少人用痞客(嘆)可是我也覺得不好用!!!!!(說壞話?XD


                    
遊戲規則:
(一)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有關自己的秘密都答出來
(二)寫完所有自我介紹後,請點名十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複 、謝謝合作!!
 


 開始作答!!

 

填寫日期: 

  2009/8/11
 

我的名字: 

阿毓.芋頭  (其實都可以......XD)


我的綽號:

阿毓.芋頭.ALL.(都要打好幾次阿XDD)


我的性別:

女的


交往性別:

男的啦~但我愛CP((羞))XDD


我的年齡: 

我快要2開頭了...(嘆) 

我的生日:

11月24日


我的住所:

台灣(這樣解釋對?!?!)



我的興趣:

看PPS.看男人(喂!!!是SUJU啦XD)(最近好像就很熱衷這兩件事(羞)


我的專長:

把別人帶去一起潛水之後就不回來了XDDD

還有教大家撐鼻孔的訣竅(謎::這需要訣竅 ?!)


有無寶貝:

寶貝??有阿~~~我家男人XDD(謎:這人實在是....)


有無手機:

有手機~~~但我想換了我XD



有無即時: 
 
有即時~不常上(是根本不會上!!!!XDD)


有無MSN:

NO.不用的說~~


有無無名: 

有無名~但我不喜歡他格式=口=(這又礙著你?


有無雅虎部落格:

我有耶~但沒在管理XD(那你辦那麼多是怎樣?!)


愛與恨 篇  

 
最愛的偶像:

!!!!!!SUPER JUNIOR!!!!!!


最恨的偶像:

小甜甜=  =完全沒好感


最愛的歌曲: 
 
WHAT IF-SUPER JUNIOR

其實很多很好聽呢......


最恨的歌曲:

讓人聽了會上火的歌(謎::有那樣的歌OAO?)



最愛的物品:

CD


最恨的物品:

垃圾算嗎??(這啥鬼回答啦!!!!!!)


最愛的風格:

我不知道XD"


最恨的風格:

我不知道XD

最愛的顏色:

白色.藍色.黑色.紅色.灰色.黃色.
 

最恨的顏色:

膚色...很噁的一種顏色阿!!!!!!


最愛的人:

我家男人XD


最恨的人:

那到還不至於


私密 篇 


你的名字:

是想要問幾遍?

你的身高體重:

選擇不答XDD(也太奸詐了吧!!!!

你的學校:
 
遙遠那方的學校(什麼話?!)


你的補習班:
 
咩樂補習班(你屁!!!!!)XD


喜歡的老師:

我沒有師生戀過~~所以問我我也不懂阿XDD(誰問你這個了(嘆))

 
你的生日:

11/24


你的手機用哪一牌的:

SONY ERICSSON


承上題,好用嗎?

還可以呢~每天換主題換得好開心XDD(用電量也很大)

 
你瘋狂嗎?

我應該很瘋狂~~~~吧XDD(神經病又來亂了=  =)

你的興趣: 
 

 請參照上面好嗎?感謝您~~~~~

雜雜問題篇  



你喜歡被愛嗎? 
 
喜歡阿~


聽到爛掉的歌:
 
SORRY SORRY-SUPER JUNIOR


你覺得暗戀好嗎?

不好~~這樣不累阿?


如果有一個男生對你死纏爛打你會怎樣? 
 
用其他東西支開他=口=


你喜歡問卷嗎?

還好耶.感覺這個問卷廢話很多XDDD....(被踹翻+抓去下海餵魚XD


你最想得到甚麼? 
 
SUJU二巡的票XD(這人怎麼滿腦子在想這個=  =)

 
你會認一推乾哥乾姊嗎?

乾哥乾姐是不會~但是會認一堆老公老婆兄弟徒弟妃子阿什麼的XDD咩樂熟的都是阿XDD


最好的異性朋友?
 
有~~~~~(答非所問阿=  =)


你手會酸嗎?

還好~~~以前的功力現在還有一點點XDD

戀愛很難嗎?

只能說經營難


多少錢你肯吃屎? 
 
死都不會去吃XDDD


有台客愛上妳,你會怎樣? 
 
這啥鳥問題阿=口=?我會介紹志同道合的朋友給他認識(也太狠了吧你!!!!)


討厭哪種男生?

神經質.自大.自負.不懂幽默的吧


你愛你老母嗎?




你喜歡收到禮物嗎?

喜歡啦~~~~~~
 

有一個男生買一隻你想要很久的手機送你,跟你告白,你會接受他嗎? 
 
我寧願自己賺~誰要接受阿!!到時候分手多麻煩=  =(想得真遠阿!!大嬸XD!

你現在累不累?
 
晚上11:32分你覺得呢??!!!


你喜歡吃冰嗎? 
 
喜歡耶~~~芒果冰好吃OwO~~


你現在在幹麻? 


 邊打問卷邊看電視

如果你溺水,你會拼命往上游嗎?

不然你告訴我你會往下沉嗎??!!!!(除非你不想活)


對於點名人的看法

 有刺激感XDDDD

 

傳給你的是誰?

 我老公阿XDDD小降降XD(夠了!!!是要閃到多少人XDD!!)

 

認識他多久了?

好久了耶~~~~~~(遠望XDD)


對你好嗎?

很好NE~~~~XDD


他有男朋友嗎?

都有我了還有別的人OAO~~~~~


他手機幾號?

 他說不能給陌生人...(沒有說過吧這XDD!)



他生日幾月幾號?
 

6/29:DDDDD


他哪個學校˙補習班?

BL戀愛補習班(因為你自己打的阿XDD)


他的特點呢?

很聊的來阿XDD(握手)


在你心目中他是個怎樣的人?

很聊的來~又很好笑~又時常激動的人XDDD~

而且兩個人以前聊到佐助和鳴人

就會不知道在激動個甚麼勁XD

-----------------------------------------------------------------------

這個問卷被我答的有點賤耶=\\\\\\\\=

哈哈哈~~~~大家看看就好啦XDDDDD~~~~~~

YOYOYO~~~~(你是在YO屁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OAO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